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健身大拜年(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1:09 今晚报
  昨天下午,在宽敞明亮、充满着时代气息的万达商业广场内,天津市第四届“健身大拜年”春节市民健身系列活动在锣鼓喧天之中隆重开幕。春节假期,我市的群众体育又将像往年一样掀起热潮。

  人头攒动的万达广场内,人们正采购着自己心仪的商品,腰包鼓了,日子富了,津门百姓的生活越过越宽裕。喜庆热烈的“健身大拜年”开幕式吸引人们驻足,在健康理念深入人心的今天,假日健身格外引人关注。为此,作为我市群众体育一大品牌的“健身大拜年”活动今年又被注入了新的活力,吸引着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

  开幕式营造着节日欢庆、祥和、热烈的气氛,几个身着蒙古服饰的姑娘用她们曼妙的舞姿揭开开幕式的帷幕,她们向市民献上雪白的哈达,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祝愿大家人人健康幸福。一位孙楠的模仿者为大家高歌一曲《缘分天空》,嘹亮的歌声响彻广场,也赢得人们热烈的掌声。每届“健身大拜年”启动仪式都是一次我市群众体育成果的大展示和大荟萃,今年自然也不例外。河西区的花毽表演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拍手叫绝;华夏体育舞蹈俱乐部这一我市非常活跃的群众体育团体当然也不甘人后,一对对俊男美女优美的舞姿让人不觉沉醉其中;台下中老年表演队的秧歌扭起来,腰鼓敲起来,场面蔚为壮观,现场气氛也达到高潮。

  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金芳告诉记者,今年的“健身大拜年”活动着手早,准备早,一场SARS过后,人们思想的转变,也加深了假日体育这一品牌效应。王金芳副局长表示,市体育局希望通过“健身大拜年”活动能更多地调动和激发老百姓的参与热情,人人锻炼,人人健康。他代表市体育局祝愿全市人民春节快乐,身心健康。

  本报记者 何颖 文 本报记者 王津 摄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