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春节冰雪秀 全家乐融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1:09 今晚报

  春节是喜庆的日子,是全家团聚的日子,是亲戚朋友你来我往沟通感情的日子。今年春节,天津市很多市民用另一种方式来庆祝这个节日。昨天他们一大早就来到天津市动物园北国风滑雪场,在冰雪天地中度过正月大年初一。

  昨天的动物园滑雪场白雪皑皑,玉树琼枝,四周高挂的小红灯笼给雪场带来了节日喜庆的气氛。人们或是两人世界,或是三口之家,或是亲朋好友一大群,高高兴兴地来到动物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园滑雪场。高手动作优美、技术纯熟,引来无数欣赏的目光;新手开始跌跌撞撞、气喘吁吁,可经过教练的指导,一会功夫便也可以像模像样地滑上几步;情侣们我扶你一把,你推我一下,那份甜蜜让人羡慕;三口之家里孩子坐在滑雪圈里兴奋地挥舞小手,爸爸负责做“苦力”拉着滑雪圈上雪坡,当小宝贝叫着、笑着从坡上滑下时,妈妈揿动照相机的快门,将这最快乐的时刻定格;亲戚朋友在雪场相聚,不用礼品,也不用过多的语言,他们的感情在“共同滑雪”中交流并升华。

  滑雪是快乐的,观看是幸福的。在滑雪场享受着亲情友情并同样引人注目的是观摩团的人们。爷爷奶奶看着孙子、孙女从雪坡上滑下,高兴地拍拍手喝彩,自己也显得年轻了许多。

  一位小男孩的妈妈为宝贝请了滑雪教练,自己在雪场边幸福地看孩子滑了两个小时。当孩子扑到妈妈怀里关切地问了一句“妈妈,你冷不冷?”时,妈妈激动地弯下腰亲了他一下,紧紧地把他搂在怀里。

  雪场里发生的美丽动人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这使得来滑雪的人们走的时候都很恋恋不舍。很多人得出一致的结论:今年最流行最时尚的过春节方式之一就是滑雪。他们表示还要再来这里重温美妙浪漫的时刻……

  本报见习记者 迟昕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