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初一投奔新东家希望新年好运 泰达后卫杨旭要打争光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1:0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匆匆在家里吃过了年夜饭,原天津泰达足球队后卫杨旭便在大年初一下午赶赴北京机场搭乘飞机前往杭州。据了解,由于正在紧张备战联赛,杨旭的新东家——浙江绿城队只给杨旭在春节期间放了一天假。在临行前,杨旭表示自己不会给天津人丢脸。

  从2000年底调入天津泰达队,在3年的时间里,杨旭给津门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一名后卫球员,3粒联赛进球可圈可点。不过在谈起自己在天津队的经历时,杨旭昨天表示自己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能够在这3年中为球队作出更大的贡献。“我是天津人,又是咱天津队自己培养出来的球员,所以无论是以前、现在还是将来我都对这支球队怀有深厚的感情。”杨旭说。

  穿上了浙江绿城队的战袍,杨旭便注定了要为足球而成为漂泊一族。杨旭说:“请大家放心,我在外面踢球更要表现出咱天津人的水平和精气神儿。在新的一年里,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帮助绿城队闯进中超联赛。这样我就可以有机会回天津为家乡父老进行汇报演出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