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给奥运国家队送来节日问候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来津视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8:47 天津日报

  耿堃孙震

  本报讯(记者耿堃)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在猴年大年初一,赶到天津,为正在津备战2004年奥运会的国家跆拳道队、国家女子摔跤队、国家蹦床队、国家跳水队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并对天津市委、市政府对这几支运动队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副市长孙海麟陪同他进行了视察工作。

  一大早,袁伟民就从北京赶到位于天津韩家墅的天津体育局训练基地,看望节日里坚持训练的国家跆拳道队。他对国家跆拳道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说:“我专门来看你们,给你们拜年。跆拳道在上一届奥运会拿了一块金牌,是我国新兴的有实力项目。你们练得很苦,现在距离雅典奥运会开幕还有6个多月时间,希望你们抓紧练习,提高各方面素质,争取为中国代表团夺取更多的金牌。”

  离开跆拳道队后,他马不停蹄地赶到正在天津市体育局付村训练基地的国家摔跤队训练基地认真备战今年奥运会的国家女子摔跤队。袁伟民对女子摔跤队说:“经济找增长点,体育找金牌点。现在中国女子摔跤的成绩有些下滑。中国体育现在任务很重,不只为雅典奥运会,还要着眼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因此现在你们的任务就是要尽快进步。这就需要加强练习,不光练体力,还要练脑子,提高各方面能力,就有可能拿奥运会金牌。”

  在位于天津体育工作大队内的国家蹦床队训练基地,袁伟民亲切地与已经达到雅典奥运会报名标准的运动员握手,他勉励蹦床队:“蹦床项目在中国起步晚,你们去年已经拿了世锦赛的女子团体亚军很不容易。在今年的奥运会上,你们要力争金牌,对自己要有信心。”

  最后他来到天津游泳跳水中心看望中国跳水队,希望他们认真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在雅典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在视察过程中,袁伟民对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在津训练的几支国家队的大力支持反复表示感谢。每到一队,他都强调:“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天津在各方面都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把最好的场地给了你们。天津对大家非常关心。”国家体育总局的重竞技中心、游泳中心、体操中心的领导也多次对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由衷地表示感谢。上图摄影:孙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