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贝依然赢得满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8:15 北京青年报

  西班牙杯第四轮首回合加盟皇马后首领红牌

  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首回合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先战两场,结果在一场“提前的决赛”里,皇马主场3:0完胜,小贝因为对对方埃玛尔施以“剪刀脚”而累计黄牌两张下场,但他还是以场上灵魂般的组织赢得了拥趸们如雷的欢呼。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在经历了几天前西甲平贝蒂斯的尴尬后,皇马明星们重新抖擞了精神。特别是与瓦伦西亚这样的一流对手过招,皇马大腕们不由自主地泛出腾腾杀气。劳尔31分钟头槌打破僵局,罗纳尔多81分钟再进一个,菲戈终场前5分钟的点球几乎破灭了瓦伦主场翻盘的希望。

  在皇马六大巨星里,小贝无疑最为勤恳。尽管3个入球与他无直接关系,但他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出的视野开阔、他精彩的任意球绝活以及前仆后继的逼抢在相当程度上震慑了对手,特别是他的40米开外长传总能让大罗、劳尔舒服地找到破门良机。

  昨天领到红牌,小贝只因太过卖命,他在上半时领到黄牌后并不消极,于是在第88分撂倒对方中场埃玛尔后,他被裁判礼貌地请出了场,但当他一面脱下战袍一面出场时,伯纳乌的球迷们反而发出了如雷的掌声。

  赛后,小贝光着膀子与卡洛斯等好友一齐欢呼胜利,他的俊脸上没有丝毫失落。主帅奎罗兹表示:“两回合客场比赛,没有小贝的皇马将面临相当的困难,但今天他的精彩表演足以抵过领红牌的过失,而3个入球已经为我们出线奠定了坚实基础,我要感谢小贝,他是为了抢球而出场。”小贝也是自我安慰道:“这很正常,职业球员需要全神贯注于始终,只是今天我拼抢有点过了。”《马卡报》撰文道:“这不是英格兰队长的错误,小贝下轮上场与否无关痛痒,皇马的一只脚已经越过第4关……”

  与皇马命运迥异的是,同城的马德里竞技以0:4客场惨遭塞维利亚屠戮。1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