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热点:NBA十大被全明星评选遗忘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7:2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0日电 (新华社记者 单磊)

  本周末,2004年NBA全明星的投票就将结束。每年全明星的评选主要来自球迷的投票,小部分来自NBA教练的选择。这一规则遭到很多专家的反对,因为球迷的选择多数倾向于球星的“星相”,而非球技。这里就将10个被球迷遗忘的优秀球员列举出来。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1、山姆·卡塞尔(森林狼队):卡塞尔在NBA效力11个赛季,还从来没有入选过全明星阵容,今年也不例外。也许是太没有星相了,卡塞尔虽然平均每场比赛贡献20.9分,助攻7.4次,但仍旧没能进入西部评选的前10名。

  2、朝西·比拉普斯(活塞队):比拉普斯已经成长为东部最优秀的组织后卫之一,本赛季他平均贡献18.3分和5.5次助攻。但这位已在NBA征战了7个赛季的后卫,只排在东部后卫选票的第九名。

  3、隆·阿泰斯特(步行者队):这个赛季是阿泰斯特成为全明星最有希望的一次。有5年NBA经验的阿泰斯特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到17.9分和5.4个篮板球。他暂时排在东部后卫的第五名。

  4、安德鲁·米勒(掘金队):米勒也有5年NBA历史了,但也从来没当选过全明星。这赛季他平均每场比赛为15.8分、5.5次助攻。

  5、理查德·哈密尔顿(活塞队):哈密尔顿以平均18.5分为活塞队得分最高球员,但4年来还从来没有被球迷选进全明星。

  6、迈克尔·莱德(雄鹿队):莱德在NBA的4年几乎没有多少名气,但他却是雄鹿队最重要的得分手,平均每场比赛得21.7分,还有5.4个篮板球。

  7、考瑞·马格特(快船队):马格特还在等待球迷的熟悉,在快船的4年他一直默默无闻,但他平均每场20.3分和5.9个篮板球会让教练看上他。

  8、安德莱·基里年科(爵士队):这名俄罗斯球员平均每场比赛16.3分和7.8个篮板球,也是NBA中仅有的能够同时每场比赛至少有2次盖帽(2.92次)和2次抢断(2.15次)的球员。但他在NBA这3年远没有姚明的名气大。

  9、扎赫·兰道夫(开拓者队):兰道夫已经是开拓者队重建新球队的象征,这个赛季也是他加入NBA3年来最出色的一年,每场比赛平均贡献21.6分和11.2个篮板球。

  10、勒伯朗·詹姆斯(骑士队):虽然是新秀,但詹姆斯以平均每场比赛20.4分、6.3次助攻和5.9个篮板球成为NBA最优秀的球星之一。按照这个成绩,他也应该进入全明星阵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