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足球冠军全北现代队在海南集训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7:21 新华网

  新华望海口1月20日电(赵颖全王英诚)20日下午,随着国脚陆续离开,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结束了在海南为期19天的“魔鬼”集训,曾经喧嚣一时的海南金鑫足球训练基地又恢复了往日的静谧。而在和中国国家队训练基地一路之隔的球场上,韩国全北现代队依然在有条不紊地训练。

  海南省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由于受冷空气影响,海南岛北部近几天的气温都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下降到了10摄氏度左右。金鑫基地就在海边,海风中透着一丝凉意,但全北现代队的球员依然在球场上认真训练。主教练赵允焕在场边不时大声纠正队员的技术失误,球员在场上冲劲十足,经常可以见到很漂亮的配合。

  “韩国人也有过新年的风俗,大家在一起向老年人拜年,吃年糕,喝酒,但是为了足球,队员们都放弃了回家团圆的打算。”跟随现代队到海南采访的韩国联合通讯社记者林清告诉记者,“韩国人很重视足球,这次来这里训练的球员在韩国都是一流的,虽然客居他乡,但是,婀娜的椰树,碧蓝的大海,质优价廉的海鲜,优质的训练场地,热情好客的海南人,都给韩国球员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球员们都为能来海南训练感到高兴。”

  据了解,韩国国内组织的一个“慰问团”将于20日到达海南,他们将从韩国带来球员们爱吃的食品,并捎来国内亲人的问候。

  据了解,2003年韩国足球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于1月11日抵达海南金鑫基地,共有53名成员参加此次冬训。全北现代队将在金鑫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冬训,随后返回韩国参加2004年的K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