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德甲斯图加特队球星博登将于2005年转会沙尔克04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7:2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20日电(记者戎昌海)德国斯图加特队主教练马加特20日证实,该队的后防中坚、巴西球员博登将于2005年6月与斯图加特队的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沙尔克04队。

  马加特说,博登已向他表达了在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的想法,因为博登获得了一份极具诱惑力的新合同,而斯图加特队无法提供同等的待遇。他对博登选择离开表示遗憾。

  对于选择下个赛季结束后加盟沙尔克04队,博登自己解释说:“下一个合同也许是我在欧洲获得的最后一份大合同。我得为自己的家人着想。”他同时认为,在沙尔克04队重新开始与自己的人生规划十分吻合。另据来自沙尔克方面的消息,博登将在数日内与该俱乐部正式签约。

  沙尔克04俱乐部经理阿绍尔表示,虽然还要等上18个月,博登才能正式加盟该队,但对他们来说,博登同意加盟是俱乐部在组建一支竞争力强的球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沙尔克04俱乐部堪称德甲各俱乐部中的“挖角”高手。去年,他们许以高额年薪,成功地促使不莱梅队头号射手埃尔顿和主力后卫克尔斯塔季奇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沙尔克,在德甲转会市场上引起轩然大波。此后,他们又连续对斯图加特队的主力库兰伊、欣策尔以及主教练马加特展开攻势,不过未能取得成功。

  有道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沙尔克04俱乐部对斯图加特队的第四波攻势终有所获。博登的转会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德甲冬季转会市场原本波澜不惊的局面。

  对于斯图加特队来说,虽然最终未能留住博登,但还有充裕的时间采取相应的对策。德媒体指出,斯图加特队上周与前勒沃库森队球员基夫科维奇签约,便是马加特为博登转会所采取的补救措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