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西兰女足应邀参加四国女足赛 将与中国女足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7:21 新华网

  新华网惠灵顿1月21日电(记者黄建明)新西兰足协21日宣布,新西兰女足将应邀参加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有中国女足参加的四国女足邀请赛。

  参加这一比赛的四个队是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以及中国、朝鲜和新西兰队,于2月18日至24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以北的阳光海滩举行。

  新西兰足协首席执行官麦高恩说,这次女足邀请赛将为新西兰队提供一次与世界级球队交锋的机会。这四支球队中,目前中国队排名世界第五位,朝鲜队第七位,澳大利亚队第16位,新西兰队第21位。

  麦高恩说,女足与男足一样,都需要通过参加高水平比赛来积累经验,以便得到提高。新西兰女足的目标是要在2至3年的时间内,不仅要达到澳大利亚队的水平,还要在国际足联举行的比赛中取得佳绩。本次邀请赛将是新西兰女足实现这一目标的开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