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及时播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3:26 北京晨报

  莫斯科有望承办后年冠军联赛决赛

  新华社莫斯科1月21日电 俄罗斯足协主席维亚切斯拉夫·科洛斯科夫21日在会见欧洲足联主席伦纳特·约翰松后说,俄罗斯有望承办2006年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

  科洛斯科夫当天对媒体说,本周约翰松在与莫斯科市市长尤里·卢日科夫的一次私人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会晤时曾对他说,俄罗斯首都有可能首次承办2006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科洛斯科夫援引约翰松的话说:“当然,最后要由欧洲足联执委会来决定在什么地方举办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但我仍坚持认为莫斯科是承办2006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最有希望的城市。”

  安科纳中场加盟佩鲁贾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中场球员欧塞比奥·迪弗朗切斯科已经离开意甲联赛中垫底的安科纳队,加盟位居意甲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佩鲁贾队。

  迪弗朗切斯科现年34岁,曾在上个世纪90年代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并在国家队12次上场比赛。

  迪弗朗切斯科无论在安科纳队还是在佩鲁贾队,再玩命也没用。因为这两支球队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17战均无胜绩。在18支甲级球队中,安科纳队5平12负仅积5分,在积分榜上垫底;佩鲁贾队10平7负积10分,位居倒数第二。它们与同积12分的莱切和恩波利队目前一起处在降级区。

  短池游泳世界杯

  俄罗斯站中国得一银

  新华社莫斯科1月21日电为期两天的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俄罗斯站比赛21日在此揭幕,新秀出征的中国队在4个项目较量中进入决赛,其中年仅15岁的刘维佳赢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银牌。

  刘维佳是去年10月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中脱颖而出的新人,他本月21日的亚军成绩是4分16秒86,该项冠军是俄罗斯选手科夫里金。

  此外,中国选手方舒在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名列第四,李季在女子200米自由泳较量中获得第五名;吴冬在男子50米蛙泳和200米蛙泳中分列第八和第七位。

  全国武术太极拳锦标赛5月举行

  新华社福州1月22日电(陈炜明陈军)全国武术太极拳锦标赛将于5月17日至20日在厦门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级武术队的400名太极拳高手会聚厦门,一决高低。

  据了解,全国有近10个城市提出申办本届全国武术太极拳锦标赛,厦门市最终赢得承办权,凭借的是良好的城市环境和较好的太极拳的群众基础。在五老峰登高远眺,厦门海在城中,城在海上,人文建筑与自然景观和谐统一的城市布局,使人们认为厦门是最适合举办这一赛事的地方之一。

  骑士队继续换血

  新华社华盛顿1月21日电(记者单磊)克里夫兰骑士队本赛季的大改组还没有结束,在将里克·戴维斯送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之后,21日又将另一员大将达柳斯·米尔斯交换到波特兰开拓者队。

  米尔斯绝对是骑士队的主力球员之一,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分9.3分、篮板球5.5个。骑士队从开拓者队得到的是组织后卫杰夫·迈克因尼斯和中锋鲁本·鲍特杰。迈克因尼斯是征战7年的NBA老将,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贡献11.9分和5次助攻;鲍特杰在NBA效力3年,但成绩很普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