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短池游泳世界杯赛俄罗斯站:刘维佳400米混合泳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21日电为期两天的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俄罗斯站比赛21日在此揭幕,没有明星领衔、只有新秀出征的中国队在4个项目较量中进入决赛,其中年仅15岁的刘维佳赢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银牌。

  刘维佳是去年10月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中脱颖而出的新人,他本月21日的亚军成绩是4分16秒86,该项冠军是俄罗斯选手科夫里金,成绩为4分13秒44。

  此外,中国选手方舒在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名列第四,成绩是8分46秒90;李季在女子200米自由泳较量中以2分0秒04的成绩获得第五名;吴冬在男子50米蛙泳和200米蛙泳中分列第八和第七位。

  21日晚比赛的激动时刻出现在男子50米蛙泳较量中,这是自200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后,美国“蛙王”摩西和首位突破百米蛙泳1分大关的俄罗斯选手斯卢德诺夫首次同池竞技,结果他们两人均以27秒44的成绩共同站到了冠军领奖台上。摩西还在200米蛙泳竞争中称王。

  瑞典女选手舍贝里是开赛首日的最大赢家,她分别摘取了100米蝶泳金牌、50米自由泳银牌和200米自由泳铜牌。

  东道主俄罗斯队则是各参赛队的最大赢家,该队共有近150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53人进入决赛;在晚上进行的17个项目比赛中共赢得23枚奖牌,其中包括9枚金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