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澳网: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直落两盘首轮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澳网女双首轮比赛昨天开拍,16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旗开得胜,以6比0和6比2直落两盘,击败了“跨国组合”印尼的普拉库西亚与乌克兰的塔塔科娃,晋级第二轮。

  首次被列为大满贯种子选手的李婷/孙甜甜在昨天的比赛中优势异常明显。一年半的合作使她们在配合上比临时组合的对手要默契许多,首盘一局未失,剃了对手一个“光头”。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对手虽在第二盘逐渐适应了李婷/孙甜甜的打法,但在配合上无法与中国选手抗衡,李婷/孙甜甜又以6比2轻松拿下,最终进入了女双前32名,这也是中国选手在大满贯双打赛中的最好成绩。

  由于女双首轮比赛没有全部结束,李婷/孙甜甜的第二轮对手尚未确定。一对日本双打组合与多米尼科维奇(澳大利亚)/罗迪欧诺娃(俄罗斯)之间的胜者将在下一轮与李婷/孙甜甜碰面。中国另一对非种子选手郑洁/晏紫今天将在首轮中遭遇五号种子布莱克(津巴布韦)/斯塔布斯(澳大利亚)。(黄启兵)(夏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