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皇马完胜瓦伦 贝克汉姆阿尔贝达同吃红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今晨进行两场比赛,皇家马德里以3比0击倒死对头瓦伦西亚,晋级前景看好。

  赛前西班牙媒体感叹:“这是糟糕的相遇,技术流的皇马与打整体战的瓦伦相互忌讳。”对于国王杯而言,“这是一场提前进行的决赛。”双方在联赛中的较量,皇马居然客场以0比2不敌对手。这次坐镇主场,虽然齐达内无法出战,但五大天王悉数上阵。

  比赛一开始,以稳健著称的瓦伦西亚按兵不动,艾玛尔和巴拉哈领导的中场有条不紊地运作。双方都小心翼翼,一开场即进入相持阶段。瓦伦的防守让皇马无计可施,直到第31分钟,劳尔抓住瓦伦后防片刻破绽一蹴而就,对方老门将帕洛普鞭长莫及。
瓦伦西亚也试图进攻,但皇马吸取了前两轮的教训,后防线精神非常集中。米斯塔、维森特等人找不到任何机会。比赛到了80分钟,罗纳尔多开始发威,在队友协助下轻松将比分扩大为2比0。之后,菲戈再打进一个点球,令瓦伦雪上加霜。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与瓦伦西亚队长阿尔贝达较起劲来,两人被裁判同时被罚下场(图,本报专稿),令球迷哭笑不得。

  另一场比赛,塞维利亚出人意料地以4比0狂胜马德里竞技。(马立明)

  (夏天/)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