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说说全家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4:19 新民晚报

  秦天

  体育部同仁聚少离多。昨天下午拍的这张“全家福”,并不全。王志灵,去日本采访亚洲女篮锦标赛,还没回来。华心怡,采访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刚去三天。徐东海、李元春,在回老家的路上小跑,速度快一点,可以赶上年夜饭。尽管如此,一年到头,这还算是体育部同仁聚得最齐的一次。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体育部同仁没“规”没“矩”。你看看,笑起来,老的少的,男的女的,都张着嘴,露出牙,完全不顾自己的仪态尊容,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你看看,孙雯刚来一周,也没了“规矩”,哈哈大笑不算,还来个勾肩搭背。是入乡随俗,还是性格使然?没问。估计是后者。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嘛!

  聚多离少,但,这一大家人的心是在一个节拍上跳动着的,想着的是读者,想着的是团队。形散,但,神不散,干起活来,尤其是大赛的时候,一顿不吃,一夜不睡,那是常有的事。不信,今年的欧洲足球锦标赛和奥运会,你来看看,那才叫拚命。

  我们这个集体,充满活力,又团结向上。这,得益于管理的一条原则:“给年轻人机会,给‘老同志’实惠。”

  其实,“全家福”中应该留两个重要的位置给摄影记者周国强、彭幼龙,也应该请他们说说猴年的心愿。他们在本报体育新闻报道中所起的作用,很大。远的不提,就说本周一周国强的那张“一‘指’之差”,多有说服力!很遗憾,他俩属摄影部,请他们来,有“越线”之嫌。尽管有点儿心不甘情不愿,想想,还是免了。“越线”,太没规矩,不好。

  说多了,就此打住。衷心祝愿读者幸福!衷心祝愿同仁健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