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罗格致以美好问候 祝中国健儿雅典奥运再辉煌(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4:19 新民晚报
  在中国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我代表奥林匹克运动,通过《新民晚报》向中国人民致以最美好的问候。

  具有博大文化和优秀传统的中国,将在2008年首次主办奥林匹克运动会。如同北京奥运会会徽“中国印·舞动的北京”一样,北京奥运会“新北京、新奥运”的主题一定会深得人心,全面弘扬。2008年是你们追求奥林匹克精神的一座里程碑。

  我对北京奥运组委会的辛勤工作以及其继续在中国推广奥林匹克精神的努力充满信心。

  几个月后,整个世界将聚焦希腊,奥运会将重返她的发源地。我相信中国运动员在8月雅典奥运会中一定会再度辉煌。

  在此,我恭祝中国体育界在新年取得丰收,中国人民新春愉快。

  国际奥委会主席 雅克·罗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