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天津女排除夕找差距立新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1:2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是大年除夕,就在津城人民准备迎来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的时候,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已经在市体育局领导的帮助下,总结联赛经验,寻找自身差距,以实际行动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接见天津女排时的讲话精神,不打年盹,顽强拼搏,努力奋斗,在新的一年里力争实现新的跨越。

  昨天上午,在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的主持下,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教练员王宝泉、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常良才、陈友泉、胡剑钊和队长丁红莹召开了会议。韩振铎表示,天津队虽然刚刚在全国女排联赛中卫冕成功,但这并不能说明天津队就是一支超强的队伍,大家要通过比赛积极寻找差距。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说:“实事求是地来讲,天津队与八一队和辽宁队相比,网上实力还有差距。从与八一队的决赛来看,我们在发球上的问题还很多,国家队队员回队之后的强化训练还不够。今后在思想工作上还要加强,要提高队员的思想境界,争取为天津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中,天津队再次夺得了冠军。但是,冠军已经成为过去,天津队下一步要做的是如何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力争通过一年的顽强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天津队上下要贯彻立昌书记的讲话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发挥整体优势,科学训练、刻苦训练,力争实现新的跨越。

  天津队队长丁红莹说:“刚刚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天津队是一场一场拼下来的。决赛对手八一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天津队不放弃每一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终于实现了蝉联冠军的目标。今后,天津队将通过更好的训练,争取在整体技战术上更上一层楼,为在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以及明年的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天津队教练员常良才、陈友泉、胡剑钊在发言中表示,天津队今后只有从训练上下工夫,把好作风关,才能取得更大的胜利。

  韩振铎总结说:“立昌书记的讲话是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科学、精辟地概括了女排精神。天津女排是天津体育界超常加快发展的代表,天津女排要树立敢拼第一、敢争第一的顽强拼搏精神,自觉寻找差距,不断超越自我。只有这样,才能拼争到更多的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