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澳网种子选手基本晋级 中国女双首轮闯关(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0:32 扬子晚报
汉图楚娃赛后黯然离场。
战胜“长腿美女”,莫里克兴奋不已。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21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天,男单头号种子美国选手罗迪克和4号种子美国老将阿加西均顺利过关。女单头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海宁和5号种子美国选手达文波特等名将也如愿进入下一轮。

  在中央球场上,卫冕冠军阿加西赢得异常轻松,他以6:0、6:2和6:4毫不费力地击败捷克选手托马斯·贝尔蒂克。年仅18岁的小将贝尔蒂克在老练的阿加西面前显得毫无还手之力,很快便败下阵来,整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22分钟。阿加西下一轮将面临瑞典名将恩奎斯特的挑战。

  头号种子罗迪克也以3:0兵不血刃地击败捷克选手博丹·乌利拉克,三盘的比分分别为6:2、6:2和6:3,整场比赛耗时比阿加西的比赛还少9分钟。罗迪克的发球在比赛中显示了强大的威力,他共发出了20个ace球。

  在男单其他比赛中,泰国选手斯里查潘在对手法国人高玛德右大腿后侧肌肉拉伤的情况下轻松晋级。俄罗斯选手萨芬、9号种子格罗斯让、16号种子沙尔肯、19号种子库尔滕等也都顺利进入下一轮。

  女单方面,带病坚持出战的头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海宁以6:1和6:4战胜法国小将卡米莉·皮恩。

  与海宁的轻松不同,5号种子达文波特险些意外落马。她的对手是法国选手埃米莉·洛瓦特,后者的底线球让达文波特十分不适应。前两盘,双方平分秋色。决胜盘中,达文波特如梦初醒,以6:0完胜,并最终以2:1赢得比赛。

  其他女选手中,4号种子毛瑞斯莫、11号种子兹沃纳雷娃,19号种子达尼丽杜均顺利过关。而去年被评为澳网最受欢迎的女选手、15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汉图楚娃则以0:2不敌本土作战的莫里克惨遭淘汰。近来一系列糟糕的战绩似乎预示着汉图楚娃这位网坛美少女正在步库尔尼科娃的后尘。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双选手李婷/孙甜甜在女双首轮中以2:0击败了非种子选手印度尼西亚选手维恩·普拉库斯娅和乌克兰选手塔塔尔科芙组成的组合,成功闯入第二轮,两盘比分分别为6:0和6:2。(陆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