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战旧主波西逞强 火箭队连胜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6: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83比88,火箭队本赛季第二次输给了灰熊队。他们可以击败湖人、森林狼、活塞、网等强队,却对灰熊队无可奈何,4连胜的梦想也随之破灭。

  姚明在连续3场发挥出色之后再次陷入了平庸,仅得到13分、6个篮板。姚明等球员体力的严重亏损是火箭落败的原因,关键时刻他们居然让小个子波西连续3次在篮下抢到了进攻篮板。灰熊得以险胜,火箭旧将波西当记一大功。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第四节比赛开始时,火箭队还领先8分,随后灰熊打出一波16比2的高潮,波西在这一节就得到13分,包括3个关键的3分球。本来火箭有机会压住灰熊的反超,但是弗朗西斯和杰克逊接连在最后时刻投篮不中,而当这种机会临到灰熊队身上的时候,波西却命中3分,终于奠定了大局。

  本场比赛得到2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弗朗西斯说:“他们每次丢球后都能把球抢回来,这种情况发生了很多次。他们不遗余力地抢球,尤其是詹姆斯·波西。”此役的篮板之比为50比35,灰熊领先,这其中灰熊抢下20个进攻篮板,利用二次进攻机会,灰熊得到25分。火箭队是本赛季目前防守篮板抢得最好的球队,然而本场比赛,没有一名球员比波西抢得更卖力。

  在总结这场比赛的失误时,主教练范·甘迪说:“我把弗朗西斯换下来,结果让他们打了个7比0,他们就是从那时开始追回来的。”泰勒说:“第4节曾领先对手8分。我们打得不是很有章法,即便如此,我们也该去认真对待每一个球。这场比赛失利完全怪我们自己。”

  本场比赛出尽风头的波西说:“我们持之以恒的斗志起到了作用,今天我们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的防守让他们错失了几个势在必得的投篮,而且关键时刻的篮板也落入了我们手中。在千钧一发的时刻,你必须随时注意球的方向并做出反应,这一点我们在今天做到了。”

  洛杉矶湖人主场85比88不敌菲尼克斯太阳,双方都缺兵少将,湖人3巨星伤病未愈,格兰特看望患病的父亲,又缺席了比赛。约翰逊在第四节中独献10分,杰克·沃斯库尔投中两个关键球,成为太阳队此役之大功臣。

  马布里在下半场拿到24分以及14个助攻,带领纽约尼克斯以90比79大胜多伦多猛龙。尼克斯新帅威尔肯斯在上个赛季曾被多伦多炒掉,此次也算报了一箭之仇。

  奇才完成大逆转,93比83战胜公牛,取得两连胜。此战之前,华盛顿奇才队从来没有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赢过球,也很少取得两连胜,但是昨天他们两样都做到了。上半场,奇才队曾落后18分之多。

  雷·阿伦比赛前确信超音速队能够结束客场的“恶梦”,他用28分做到了这一点。在最后时刻两记投篮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以90比81战胜费城76人,结束了尴尬的4连败。

  人们再次看到了“最疯狂”的雷吉·米勒,他用各种方式表现自己,激怒对方防守队员对他犯规。比赛最后打得难解难分的时候,米勒投中一个3分球,使得步行者领先,并在最后5秒钟两次罚球命中,为球队锁定了胜局,以100比97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

  昨天其他场次结果(主队在前):奇才93比83降伏公牛,魔术106比99猎杀雄鹿,活塞85比77拔掉马刺,森林狼97比90咬伤黄蜂,勇士101比85打败爵士,快船101比125称臣于国王。(陈嘉堃王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