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米勒自嘲是动作迟缓的白人 誓言灭湖人队八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8:49 北京晚报

  布拉德·米勒赛季初加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这次更换球队让他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国王队目前28胜9负,高居西部排名榜首位,比第二位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多了两个半胜场。米勒凭借自己每场平均得14.9分、抢10.7个篮板、4.8次助攻的职业生涯最佳表现,成功地弥补了大前锋克里斯·韦伯因伤缺阵给国王队造成的损失。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3%。

  “我们期待他有好的发挥。”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说,“但没想到会这么好”。
球队与米勒在去年夏天签订了一份长达7年、总价值6800万美元的合同,看来这笔交易国王队是赚了。

  现年27岁的米勒已在联盟打了6个赛季,这个赛季的表现是最好的,尽管上赛季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时他就曾入选过全明星赛。米勒有良好的篮板、中投能力及坚毅的性格,本赛季加盟国王队后,他又为大家展示了极佳的适应能力和高超的传球功夫。在步行者队时的队友小奥尼尔就曾说过,米勒是联盟里最会传球的大个子球员之一,但当时米勒的任务就是把球从高位传给内线的小奥尼尔,所以他的这项才能并没有为人注意。

  事实上,米勒一直是个被低估的球员,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一个“身高2.13米、动作迟缓的白人”。在他代表美国队参加世界男篮锦标赛时就已经发挥得相当不错,在效力于一家意大利的球队时,更是被证实是个天才。之后,他被当时的夏洛特黄蜂队签下,这为他取得现在的成功奠定了基础。“能够为国王队效力我感到很兴奋。”米勒说,“国王队是一支围绕大个球员发动进攻的球队。在这里,我有更多的接球和处理球的机会。要知道,联盟里没有几支球队会让大个球员去处理球。”

  米勒的目标就是和国王队一起在季后赛里打出好成绩,确切地说就是要击败洛杉矶湖人队。米勒说:“队友们的意思就是不但要在常规赛里4次击败湖人队,更要在季后赛里4次击败他们!”现在,国王队已经战胜湖人队1次,离他们的目标还差7场。

  陈嘉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