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海国际暂时放弃刘成 小将丁业华“杀回老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1:30 新闻晚报

  本报讯在昨天上午进行的摘牌大会上,去年收获颇丰的上海国际队只摘下河南建业的沪籍小将丁业华,而由于价格上的原因,国际队暂时放弃了此前的预定目标刘成。

  在放走了李明之后,中后卫人选就成为国际队内援引进的重点,来自冠城的小将刘成也一度成为国际队青睐的对象。国际队原计划希望通过自由转会的形式引进刘成,但刘成380万的身价却成为了最大的障碍。从今年上榜的球员情况看,刘成380万的身价几乎已经相
当于国脚级球员的价格,而刘成上赛季在冠城队也仅仅是替补球员,这让国际队很难接受。

  摘牌大会结束之后,国际队主帅成耀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刘成的确是一名不错的后卫选手,但双方在价格上的分歧使得国际队只能放弃摘牌。不过,成耀东也透露,刘成和国际队的缘分还并没有走到尽头,按照规定,只要在转会截至时间之前双方在价格上达成一致,刘成仍有可能加盟国际队。

  作为国际队在摘牌大会的惟一收获,丁业华其实是一名上海籍的选手,这名1981年出生的小将原来是上海申花的青年队一员,上赛季与另一位申花队前锋薛飞一起被转会至河南建业,此番加盟国际队也是游子回家了。对于丁业华,成耀东表示:“他身体强壮,同样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后卫。”

  在转出球员方面,除了此前已经自由转会到深圳的李明之外,国际队其余三名上榜的球员朱琪、华尔康和侯志强在昨天的摘牌会上都无人问津,很可能成为今年下岗大军中的一员。

  (记者唐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