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澳网第二天 波澜不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1:30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澳网公开赛昨天进入第二天,战事平稳,没有出现大的意外,几位名将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如愿进入下一轮赛事。

  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此次比赛夺标大热门之一的休伊特,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因对手脚踝受伤中途退出比赛而进入下一轮。休伊特的对手因伤退出比赛,这已经是第三次了。上周在悉尼举行的阿迪达斯国际网球赛上,休伊特在半决赛和决赛中的对手都是因伤中途退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出了比赛。

  瑞士著名选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冠军费德勒首场比赛在不到一个半小时里直落3盘击败对手,进入第二轮。他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称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上周曾在其他赛事上击败过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罗迪克和排名第四的阿加西,在本次比赛中他依然气势如虹,顺利除掉对手,进入下一轮比赛。

  他的队友科里亚就不那么幸运了,这位世界排名第五的选手在首场比赛中就败给了对手。

  美国的大威廉姆斯战胜另一位美国选手闯关成功。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选手去年因腹部肌肉受伤失去了不少比赛机会,在本届澳网公开赛上只以三号种子的头衔出场。

  尽管脚踝扭伤,但本届比赛女单二号种子、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还是直落两局战胜对手,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