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脚忙办年货 哈恩三亚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1:30 新闻晚报

  多日处在相对封闭状态中的国脚昨天终于迎来了假期,许多国脚抓紧时间上街购物,为家中置办年货。

  海南盛产的水果自然成了国脚的第一选择。肇俊哲早早就预订了一筐椰子,准备带回冰天雪地的沈阳。此外,海鲜也成了来自内陆城市国脚争相购买的年货。来自济南的刘金东专门打听好了海口市比较有名的海鲜市场的位置,准备在离开之前抢购一把。郝伟则将两个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由全体国脚签名的足球当作给亲戚的礼物,并早早地托人带回了陕西。

  由于过年只能回家呆一天,副领队吕枫准备的年货与其他人很不一样。长年在外工作使吕枫无法和家人团聚,因此,他为自己确定的过年方式是多拍照片。近一周来,只要在场边见到摄影记者,吕枫都会说:“给我拍两张,然后传到我的邮箱里,我好让家里人看。”

  与国脚们即将开始“胜利大逃亡”相比,前来跟踪报道的几名记者就比较苦闷了。白天看训练,晚上要写稿,根本无暇购物。

  与国家队里上上下下归心似箭不同的是,主教练哈恩、助理教练德容、尼科这三位荷兰人则轻松得多。

  荷兰没有春节,所以荷兰人也没有过春节的习惯。就在大家都忙着购买回乡机票的时候,他们作出了一个令大家羡慕的决定:利用这几天空闲时间,到著名的旅游胜地三亚去度假。

  据介绍,哈恩在此次海南集训期间曾利用集训间隙去三亚玩过一天,回来后对三亚这座被誉为“东方夏威夷”的美丽城市赞叹不已。于是,他说服尼科、德容二人作陪,利用中国春节这一难得的假期再去三亚“补补课”。

  外籍教练选择了用度假的方式来度过中国的春节,这样的安排却苦了国家队的翻译董铮。他不得不陪同哈恩等到三亚去转上一圈,因此也成了国家队中惟一无法回家过年的中国人。

  王英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