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戚务生满意摘牌结果 摘取张恩华圆满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0:23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我们今天的计划就是摘取张恩华,现在可以说是圆满完成了任务。”摘牌会结束后,戚务生满意的笑容挂在脸上。

  摘牌大会的结束标志着天津队的内援引进工作告一段落。在通过自由转会形式引进了曲东和王霄,然后又在摘牌会上摘下了张恩华后,戚务生已经完成了他对于天津队后防线人员结构的改造。戚务生表示接下来的外援选择将主要集中在锋线上,为球队寻找一名能够
摧城拔寨的洋枪是当务之急。而这也正体现了戚务生“抓两头”改造天津队的工作思路。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戚务生表示在刚刚结束的团泊洼封训中,全队体能训练的效果非常好,而且队内的氛围也是积极向上的。“队员们都很有责任心,这也使得封训完全达到了目的。”戚务生说道:“我相信在下一步的YOYO测试中,我们不会遭遇太多的困难。”根据计划,大年初三天津队将开赴海南。在那里,天津队一方面将完成YOYO测试,另一方面也将开始重点演练技战术,开始进行整体打法的磨合。

  马上就要过年了。摘牌大会结束后匆匆回家团聚的戚务生也没有忘记向天津的球迷拜个早年。“猴年就要到了,我代表天津队的教练员和所有的运动员祝天津球迷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球队无论是在胜利抑或是失败时都可以得到广大球迷的真心支持。”戚务生表示在中超联赛上,天津队会尽全力去实现目标,取得好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