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夫妻”双双把家还--格莫洛夫 哈克莱罗德挥别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有一对被淘汰的选手也和“婚姻”有关。美国选手小博格莫洛夫与有“美国库娃”之称的未婚妻哈克莱罗德分别不敌男单2号种子费德勒和女单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在无法晋级的情况下只能“夫妻双双把家还”。

  去年温网和大师杯冠军费德勒开局强劲,仅耗时89分钟就以3∶0轻松战胜美国选手小博格莫洛夫晋级下轮,三盘的比分是6∶46∶3和6∶0。

  大威廉姆斯则在比赛中2∶0轻取同胞哈克莱罗德,两盘的比分是6∶2和6∶1。哈克莱罗德面对强大的威廉姆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大威廉姆斯最高时速高达191公里/小时的发球时速让美国库娃无法与之抗衡。

  另外,饱受禁药困扰的英国选手鲁塞德斯基在首轮比赛中以0∶3不敌西班牙选手科斯塔惨遭淘汰,14号种子诺瓦克和分别战胜比利时的罗切斯和西班牙老将曼提拉晋级。

  直接进入女单正赛的中国选手郑洁在首轮对阵中以1∶2不敌俄罗斯选手杜切维纳无缘次轮。赛会6号女单种子俄罗斯的米斯金娜以2∶0战胜瑞典的阿尔文森晋级,8号女单种子日本选手杉山爱以2∶0击败俄罗斯选手帕诺娃晋级。(水良)(夏天/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