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科里亚新婚不在状态 澳网第2天索罗尼尔大获全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7∶6(9∶7)、6∶2、6∶4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刚刚与女友喜结良缘的阿根廷名将科里亚在澳网前踌躇满志,没想到最终却没逃过“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老话。昨天的澳网第二天比赛延续了每天都有种子选手被淘汰的特点,继首日索德林淘汰去年的澳网亚军舒特勒后,赛会5号种子选手科里亚经过138分钟的苦战,最终被名不见经传的法国人索罗尼尔以3∶0淘汰出局,三盘的比分是7∶6(9∶7)、6∶2、6∶4。

  第一盘比赛中,科里亚开局不错,但是索罗尼尔并没有因为对方的排名高于自己就畏手畏脚,反而打得积极主动。当然,要战胜素以轫劲著称的科里亚并不容易,经过13局的苦斗,索罗尼尔最终在抢七局中以9∶7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的比赛索罗尼尔又以6∶2轻松获得胜利。
在第三盘的比赛中,科里亚仍然没有摆脱低迷的状态。从双方的技术统计来看,新婚的科里亚似乎在球场上真的无力,在主动得分和破发成功率方面,科里亚只有20个主动得分和可怜的10%的破发成功率,索罗尼尔50个主动得分和36%的破发成功率保证了法国人的胜利。

  科里亚于是成为迄今为止本届澳网比赛中被淘汰的排名最高的选手。

  (夏天/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