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热点:新状元秀詹姆斯将第一次因伤缺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9: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0日电(记者单磊)克里夫兰骑士队教练保罗·西拉斯证实,骑士队20日晚与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比赛,新秀状元勒伯朗·詹姆斯因伤将无法上场。

  这是詹姆斯第一次不能参加NBA的比赛。在此之前的40场比赛中,詹姆斯以平均每场比赛20.4分和6.2次助攻的记录领衔骑士队,骑士队目前的战绩为13胜27负。

  詹姆斯在上周六与犹他爵士队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脚踝,西拉斯说,他有希望参加22日对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詹姆斯没有参加骑士队20日上午的训练,而是去看了医生。

  “我们非常谨慎,不希望他再受伤。宁可他不打比赛,也不能影响到他长远的打算,”西拉斯说。

  不但詹姆斯不能上场,骑士队另一员大将、中锋泽·伊尔古斯卡斯也将缺席比赛。伊尔古斯卡斯在同爵士队比赛时与对方打架,被NBA禁赛一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