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吊环王身着舞裙粉墨登场 体操小伙“糟蹋”天鹅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8:09 北京青年报

  昨天晚上,中国体操队春节联欢晚会在京举行。当一群长满肌肉、又高又壮的“天鹅”向观众走来时,全场一片尖叫,原来这些“胖天鹅”不是别人,正是体操国手杨威、邢傲伟、滕海滨……

  这台节目正是总教练黄玉斌的得意之作,黄导在台下大叫“注意表情”,“天鹅”们在台上肆无忌惮地暴露着浑身的肌肉块,观众们几乎要笑晕过去。

  杨威因为妆化得太浓,怎么看都像“媒婆”,他还按照黄导要求,对着摄像镜头甜蜜地微笑,逗得电视台记者笑弯了腰,完全拍不下去了;当黄旭向队友陆斌做鬼脸时,陆斌大叫:“人妖啊!”黄玉斌教练则在台下不停地抹眼泪。

  最可怜的要算“吊环王”董震,因为肌肉过于发达,胸太大,舞服怎么也挡不住他的胸脯,胸前高高耸起两块,走到哪里别人都说:“董震,太过分了。”董震委屈地说:“没办法,我已经把胸带提到最高了,还是要露这么多。”体操中心主任高健拍着董震说:“一般天鹅只有几斤,你这只宰了起码百八十斤。”

  最害羞的要算北京小将滕海滨,在台下死活不让记者们拍照他的天鹅装,音乐响起,才迫不得已冲上台去。

  中国体操男队的这台天鹅湖一共两幕,古典幕谢下后,通俗版的天鹅湖上演,节目以“胖天鹅”们一套组合拳结束。

  摄影/本报记者魏彤1

  作者:郭婷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