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虹口解逐A3冠军杯 上海双雄又将演绎“德比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龚洁芸)2月22日至28日,中国、日本、韩国足球联赛三支冠军队和上海国际队将聚集虹口足球场,参加第二届A3冠军杯赛的角逐。韩国国脚安贞焕将披上日本横滨水手队的战袍,参加此次比赛。

  参加A3冠军杯赛的队伍为三国联赛冠军和东道主的另外一支队伍。参加本届比赛的是中国甲A联赛冠军上海申花SVA队、韩国K联赛冠军城南一和队、日本J联赛冠军横滨水手队
和中国甲A联赛亚军上海国际队。

  据悉,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大放光彩的韩国国脚安贞焕与日本清水队4个月的合同期满后,已与日本足球J联赛上个赛季联赛冠军横滨水手队正式签约,他将出现在A3冠军杯赛的赛场上。

  比赛将采取单循环赛制,积分多者为冠军,比赛分别在2月22日、25日和28日进行。在第一天的比赛中,申花SVA队和国际队将狭路相逢,上演本年度第一场“德比大战”。

  去年,首届A3冠军杯赛在日本东京举行,日本鹿岛鹿角队获得了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