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较量> 正文 
大型体育人物访谈节目《较量》黄金时段播出受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6:24 新浪体育

  由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湖北电视台、北京精美风火广告公司联合摄制的大型体育人物访谈节目《较量》于1月15号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会议室召开了专家研讨会。

  《较量》节目已于2004年年初在全国多家省市电视台体育频道黄金时段播出。为了得到各界知名专家、学者对节目内容、发展方向等方面更全面的建议,研讨会邀请了中国乒乓球队前总教练许绍发、《青年体育报》总编辑毕熙东、北京广播学院《现代传播》副主编
胡智锋博士、新华社体育新闻编辑部记者徐济成、新华社体育部记者中心副主任杨明、中广网《体育信息传播》总编张健、《中国足球报》总编杨迎明、北京青年报体育部执行总编田禾、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等体育界知名人士以及北京主要媒体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专家们在观看了《较量》节目片断集锦后,胡智锋、毕熙东、许绍发、莫慧兰、徐济成、杨明等在研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

  会上专家们普遍认为:现在体育类节目少的令人心痛,《较量》这个栏目很有必要。他们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应该多多关心体育人的一生,应该让为体育事业拼搏一生的人们得到更多的支持和理解。《较量》是个比较成功的体育访谈节目,节目内容丰富、环节设置引人入胜,对嘉宾的精神开掘深入到位,主持人现场控制收放自如。

  前体操世界冠军现任凤凰卫视记者的莫慧兰作为《较量》节目现场嘉宾代表发言,她认为:有很多访谈节目问题设计雷同,挖掘问题不够深入,但在《较量》的访谈中没有这种现象,她希望《较量》能够保持这种与众不同的优势,创造体育访谈节目第一品牌。

  《较量》主创人员也表示:“《较量》栏目的目标是:真实再现体育人在人生道路上的竞技拼搏历程,全方位地展现体育工作者为祖国获取荣誉的奉献精神,与观众一起分享他们的宝贵的人生经验。在节目内容上我们讲述的是冠军背后的平凡故事,以及幕后英雄不为人知的奉献故事,但在表现形式上我们力争推陈出新,力争奉献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东西。”

  《较量》栏目采用电视、平面、网络三种媒体立体宣传,新浪网为《较量》栏目唯一网络合作伙伴,观众朋友除了在新浪网体育网页中看到《较量》的专栏,还可在各省知名报刊上的“较量故事”专栏中,看到更多的节目精彩花絮。

  《较量》主页: http://sports.sina.com.cn/z/jl/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