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海青年报:兴奋剂玷污意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09:00 上海青年报

  圣诞节之前,在博尔顿度过的两日必定让费迪南德终身难忘,经历了几个月的焦灼之后,他终于被定下了罪名;下周二,费迪南德将开始执行8个月的禁赛处罚,为了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费迪南德决定冒险上诉。

  费迪南德期待奇迹

  16日晚上,费迪南德宣布自己将提出上诉,对抗因错过药检而遭受的8个月禁赛判决。上诉的代价或许会非常昂贵,一旦失败,禁赛期限有可能将被延长到2年,但是费迪南德和他的律师却对翻案很有信心。

  目前,30页的上诉材料正在完善之中,这些与费迪南德未来血肉相连的材料将在下周一送往英足总的案头。如果材料中无法出示新证据,那么上诉将在2个星期内得到受理;如果费迪南德能够出示新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那么上诉将在二月中旬得到受理,有力的新证据也将为他赢得重审的机会。

  心情沉重的费迪南德已经决定从周二开始“服刑”,他表示:“错过药检是因为我太过疏忽大意,对此我真的很抱歉。禁赛的决定是错误的,但是我希望能够尽早回到曼联英格兰阵中效力。”

  曼联老板吉尔表明了俱乐部对费迪南德的无条件支持:“我们所有人都应该从此事中汲取教训。里奥意识到自己犯了许多错误,这就是他选择立即接受禁赛的原因,他并没有等待上诉结果出来之后再开始禁赛,这表明了他的诚意。”

  瑞典人守望里奥

  费迪南德的上诉是为了保留参加欧洲杯的希望,所以,这一决定也得到了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的全力支持。埃里克森的朋友透露:“埃里克森会密切关注上诉的进展,他希望里奥能够继续为英格兰效力。”

  费迪南德寄希望于足总可以网开一面,将8个月的禁赛分开进行。如果禁赛可以平分成两段,每段4个月,那么第一段禁赛将到5月20日结束,这样一来费迪南德还可以参加欧洲杯。尽管他仍旧会错过曼联的英超比赛和冠军联赛,但是却可以保住自己的国家队生涯。

  兴奋剂玷污意甲

  2003年初,曼城法国中场内古埃同样忘记向药检人员提供尿样,但是只被足总罚款2000英镑。12月,国际米兰射手卡隆和佩鲁贾球员小卡扎菲都未能通过药检,在确凿的证据面前,他们两个只分别遭到了8个月和3个月的禁赛。

  布拉西是本赛季意甲第三位因药检呈阳性遭到禁赛的球员。1月16日,意大利足联纪律委员会对这位帕尔玛中场处以6个月的禁赛,23岁的布拉西在帕尔玛和佩鲁贾的比赛后药检呈阳性,他从10月开始遭受禁赛,直到4月17日他将不能参加任何比赛。

  (本报实习生张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北京现代伊兰特德国AUTOBAHN无限速驾乘体验
“我掏学费,您上学”-送您名校免费学习机会!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企业邮箱,新年送大礼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