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申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 九大城市亮出“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20:5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6日电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9个申办城市都在为申奥宣传而“绞尽脑汁”,期望“以己之长,克敌之短”。各城市纷纷亮出“杀手锏”,目标锁定2012年。

  巴黎:作为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热门城市,巴黎在宣传方面做足了文章。世界闻名的埃菲尔铁塔下,热情的巴黎人将通过举办沙滩排球赛的方式表达他们对体育的热爱,他们要把简单、高质量的生活方式带给奥运会。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jnh-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jnh-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伦敦:同为申奥热门城市的伦敦也将在城市东部新建的体育馆内举行包括游泳在内的17项赛事。另外,英国政府也鼎立支持伦敦申奥。

  马德里:西班牙的马德里以绿色奥运为口号,将城市建设的重点放在发展公共交通上。“环境至上”是他们一贯的主张。

  纽约:“国际之都”的美誉令纽约人自豪不已,不过纽约申奥的组织者将在强调城市特有的活力与精神方面“费尽心思”。当然,安全是纽约最不能忽视的问题。

  莫斯科:莫斯科承诺将把2012年奥运会办成一届“物美价廉”的盛会,这正与国际奥委会削减奥运会开支的打算不谋而合。

  里约热内卢:巴西人把这次申办称为“世纪之约”,里约热内卢承诺,所有的奥运会比赛场馆都将在半径26公里的范围内。看来,“方便”是巴西人的风格。另外,别忘了南美洲还从未举办过奥运会。

  哈瓦那:人均拥有奖牌数量居世界首位,古巴人因此对申奥雄心勃勃。

  伊斯坦布尔:一心要在不同文化间“架筑桥梁”的土耳其人已是连续第四次申办奥运会,“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执著的土耳其人对奥运会的渴望可见一斑。

  莱比锡:只有大约50万人口的莱比锡希望自己的城市规模能成为申奥优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企业邮箱,新年送大礼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