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南京“德比”火药味弥漫 有有遭遇引援危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10:44 扬子晚报
  南京有有和江苏舜天新赛季共用五台山体育场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一时间,南京“德比”的火药味弥漫,两家俱乐部为了“得宠”,开始了“明争暗斗”。虽然说,赛季还没开始,两家之争谁胜谁负尚难预料。但相比较舜天引进内援时的大手笔频出,有有的引援步伐则显得“滞后”了很多,甚至有一种停滞不前的味道,黎梓菲被抢先截杀就是例子。据了解,足协规定的内援转会截止日期已迫在眉睫,有有还没有同任何一名“内援”达成协议,这到底是为什么?

  内援引进问题多

  不可否认,有有俱乐部高层确实想在新赛季有所作为。事实上,在去年联赛结束后,他们就开始运作球员转会事宜,并且俱乐部一度做出了力邀“范大将军”加盟的举动。只可惜,由于种种原因,此事未有结果。

  原以为,俱乐部还会另觅“高人”,可没想到俱乐部接下来接触的“内援”资质平平,桂平早就是过气球员,吴伟超名不见经传,从辽宁弄过来试训的两个“小鬼”,只可看作是加强梯队建设。惟一可称得上“大腕”的黎梓菲,在众人都认为留守有有板上钉钉之时,却远走武汉。与舜天早早就“搞掂”沈阳的两名国字号球员相比,有有俱乐部在引进内援步伐上,落后不少。离转会截止已时日不多,如果俱乐部还不能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新赛季将会异常困难。

  外援迟迟未到位

  昨晚11点,一名罗马尼亚籍外援匆匆赶到东莞训练基地,这是今年有有试训的第一个外援。中国足球界流传着这样一个观点:甲B靠外援。可就在这样一个直接关系到球队成绩的重大问题上,有有俱乐部的动作也是明显慢了半拍。当别的俱乐部试训外援换了几拨,签约的签约,辞退的辞退之时,有有才刚刚开始起步。

  要知道,对中甲球队来说,外援越早定下来越好,特别是对初来乍到的外援,他需要了解国情,了解“队情”,如果在联赛开打前,匆匆签订外援,势必会把这种“外援”和球队的磨合期延长到联赛中来,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这些球队“靠山”的作用,也必然会影响球队的成绩。好在,俱乐部也开始意识到了这点。据悉,近期将会有外援陆续前来试训。

  “该出手时不出手”

  据了解,黎梓菲在东莞试训期间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俱乐部上上下下也非常满意。确实,绰号“飞机”的黎梓菲能前能后,是个十足的“多面手”。在中甲这个层面上,黎梓菲也算得上一个明星球员,可这样一个要名有名、要能力有能力的球员俱乐部为什么留不住呢?

  曾经有一位有有高层的领导告诉记者,黎梓菲90%会留下来,可结果还是“竹篮打水”,究其原因,跟俱乐部的优柔寡断有直接关系,一味地在转会费上计较,延误了最佳签约时机,让武汉方面钻了空子。当然,这跟有有还是一个“襁褓”俱乐部,运作转会经验还不丰富有关系。俱乐部高层多是管理出身,并非足球圈里的人,在球员运作方面还需时间积累经验。俗话说的好,吃一堑长一智,这次“挫折”对俱乐部的成长而言,未尝不是好事,只希望,俱乐部领导在引援问题上,能果断再果断些,毕竟南京有有背负着南京球迷太多的期望。本报记者 刁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北京现代伊兰特德国AUTOBAHN无限速驾乘体验
“我掏学费,您上学”-送您名校免费学习机会!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企业邮箱,新年送大礼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