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朱琪否认转投珠海中邦:一切均未确定无法答复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04:43 东方体育日报

  此前曾传出朱琪有望投奔马良行和范志毅,加盟珠海中邦队的消息,昨天,朱琪否认了该消息,“没这回事。”

  虽然对上述消息给予否定,但并不代表朱琪就没有可能加盟珠海中邦队。据悉,目前影响朱琪南下珠海的最大障碍是他的薪水待遇问题。朱琪确实与珠海中邦取得过联系,但在具体的合同细节方面,双方似乎还存在一些分歧,但并不是没有回转的余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当然,这件事的结局只有两种:一,朱琪与珠海中邦谈妥合同,正式加盟中邦,征战明年的中甲联赛;二,没有下文,不了了之。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邦依旧是朱琪的一条后路。

  关于朱琪去向的传言,还有一种说法,那就是他投奔迟尚斌,加盟江苏舜天。不过,无论是舜天方面,还是朱琪本人,都否定了这一传言。

  在谈到自己的去向时,朱琪表示:“一切都还没有定,我现在也无法给媒体或者球迷一个准确的答复。我现在也在积极的联系,相信很快就会有明确的结果。确定时大家自然就知道了。”

  有一点基本可以肯定,自认为年轻并不算老的朱琪还没有退役的打算,他至少还会在中国足坛打拼几年。至于他是转投其他球队,还是继续留在国际队,现在还不得而知。作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