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第18届中国围棋天元战预赛 聂卫平首轮不敌李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四日电(记者沈晨)第十八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战预赛十四日在北京中国棋院落子,年仅十五岁的湖北小将李哲将“棋圣”聂卫平挑落马下,与王煜辉、李劫、朱松力等其他十五名棋手一同晋级本赛。

  本届中国围棋天元战在赛制上进行了改革,杭天鹏、丁明、岳亮、付冲等四名年轻棋手通过网络选拔跻身“预赛”,获得与当今中国围棋界一流高手同场竞技的机会。在十四
日进行的预赛中,杭天鹏、岳亮、付冲再闯一关,分别击败丁明、刘菁、董彦,进入本赛。

  老将们在预赛中战绩不佳,除“棋圣”聂卫平九段不敌新秀李哲外,张文东九段也在首轮被林峰击败,吴肇毅九段则不敌王东亮,均无缘下一阶段比赛。

  在预赛其他几场比赛中,王煜辉战胜陈耀烨,李劫战胜叶桂,段嵘不敌牛雨田,李康不敌王檄,杨一战胜王雷,方捷不敌王尧,刘世振战胜郑弘,邵炜刚战胜余平,张英挺不敌华学明,邹俊杰不敌朱松力。

  本赛首轮比赛十五日将继续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具体的对阵形势如下:林峰迎战刘星,李哲迎战彭荃,王煜辉迎战孔杰,李劫迎战邱峻,牛雨田迎战罗洗河,王东亮迎战俞斌,杭天鹏迎战丁伟,王檄迎战胡耀宇,付冲迎战王磊,杨一迎战曹大元,王尧迎战张学斌,刘世振迎战周鹤洋,岳亮迎战马晓春,邵炜刚迎战常昊,华学明迎战谢赫,朱松力迎战黄奕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