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元战预赛老聂又负少年 王煜辉淘汰陈耀烨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02:24 北京娱乐信报

  老聂又输给14岁少年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第18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战在中国棋院进行了预选赛,32名成功闯关的棋手将加入今天第一轮比赛的角逐。

  与去年的天元战一样,老聂昨天在首轮就遭到了淘汰。这次淘汰聂卫平的选手不是
别人,就是前不久在理光杯上战胜过老聂的14岁少年李哲,不过,上一次老聂是因为超时被判负。而另一位与小将作战的王煜辉则顶住压力,战胜了陈耀烨进入正赛。

  围棋也要搞丙级联赛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在成功推出围甲联赛和围乙联赛之后,围丙联赛也有望在2005年亮相。近日中国围棋协会向全国各地方省队、省级围棋协会、组织发出的50多份是否举办围丙的调查问卷中,也只有两张不赞成票。

  近两年来,报名参加围乙的棋队越来越多,去年已经达到了26支,参赛队多、轮次少成了围乙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这也直接影响了比赛最后的准确性,丙级联赛的推出在很大程度上将缓解这个问题。

  据了解,甲级到乙级两升两降不变,乙级到丙级将是三升三降,乙级要保留14支队伍。对于丙级队的参赛条件可以适当放宽,每队允许有一名参加当年定段赛的少年棋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