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奥斯瓦尔德:希腊选举不会影响雅典奥运会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09:2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1月12日电(记者温新年)国际奥委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协调小组负责人奥斯瓦尔德12日说,他相信即将开始的希腊大选不会影响雅典奥运会的筹备工作。

  希腊大选将于3月7日举行。奥斯瓦尔德说:“大选不会影响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大选后可能上台执政的这些领导人,都是经验丰富之人,而且有关奥运会的情况已经向他们通报过了。”

  此外,奥斯瓦尔德重申,他相信奥运会的所有比赛场地和其他相关项目,包括备受关注的奥林匹克主体育场的圆形顶盖以及新的无轨电车和郊区铁路干线等,都能按时竣工并交付使用。

  奥斯瓦尔德高度赞扬了希腊政府为保障本届奥运会的安全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巨额开支。他还说:“奥运会将大大有助于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奥运会留下的‘遗产’足可以支持20年。”

  雅典奥运会将于今年8月13日开幕,8月29日结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