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A3和亚冠赛程冲突 亚足联不同意足协改时间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15:09 球报

  亚足联竞赛委员会近日给中国足协来信,表示亚足联不同意中国足协将2月25日的亚冠联赛移到3月7日进行的要求,坚持把亚冠联赛放在2月25日。中国足协目前仍在努力做亚足联的工作,希望亚足联最终能够同意中国足协变更比赛时间的要求。

  A3联赛时间为2月22日至28日,三场比赛的时间分别是2月22日、25日和28日。其中,2月25日还有一场上海申花队的亚冠比赛,这就与2月25日进行的A3联赛有了冲突。中国足
协经过协商后认为,亚冠联赛向后移不会对比赛产生任何的影响,也不会影响中超联赛,因此建议把时间改到3月7日,并将相关的建议递交到了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亚足联很快就有了回复,称亚足联决定原定的亚冠比赛时间不会改变,即仍安排在2月25日。

  如果亚冠的比赛时间也在2月25日,对A3的球市将有比较大的影响,也会影响A3联赛的形象。中国足协也不理解为什么亚足联会坚持当初的时间,毕竟将亚冠比赛时间推移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实际上亚足联这样做的最主要原因还是上次世界杯种子问题的后遗症,亚足联认为中国足协的很多想法都在亚足联竞赛委员会那里得到了实现,亚冠联赛作为亚足联的比赛不应该为中国、日本、韩国之间的联赛让路,因此不希望将2月25日的比赛推迟到3月7日。

  中国足协的官员表示,如果亚冠联赛和A3联赛都放在2月25日进行,的确对相关的球市影响比较大,而且上海申花队既参加A3联赛又参加亚冠联赛,对他们的状态和成绩肯定都会产生影响。A3联赛在日本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赞助商之所以指定上海为主办城市,更多的因素是从市场角度考虑的,如果亚冠和A3同时进行,赞助商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因此,中国足协仍在积极与亚足联联系,希望亚足联同意将2月25日的亚冠比赛推迟到3月7日进行的要求。中国足协的官员告诉记者,亚足联最终同意中国足协要求的可能性比较大。

  作者:肖良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