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时代商报:从“泡吧”看中国足球管理“黑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05日02:25 时代商报

  在中国足球的发展史上,丑闻总是不离左右。因为,在各俱乐部挥金如土的“烧钱”同时,在对球员的管理上却形成强烈的反差:球员“泡吧”闹事的例子有增无减,而管理者则袖手旁观。

  据了解,中国球员的生活方式很单调,这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所以有不少球员喜欢上了泡吧,酒吧、迪吧只要美女多的地方就一定要去看看。其实“泡吧”是一种很好的 放松方式,但中国球员的“泡吧”结果要么出桃色新闻,要么则出暴力事件。

  一位足坛元老在谈到球员天天“泡吧”时,痛心疾首地说:“中国足球简直就是一个‘大染缸’,一些颇有天赋的球员当有了些钱后,不仅得意忘形,更是把宝贵的时间全投入到与队友‘吃喝玩乐’,或与社会上的某些所谓朋友们经常出入于烟花柳巷之中。就这么下去,他们能有出息吗!”

  面对球员自己的放任自流,管理者的态度又是什么吗?一位球员不屑一顾地说:“他们能把我们咋的!我们是主力队员。何况,我们在自己的休息时间出去放松,与朋友集会,跟他们有多大关系?”球员不把管理者放在眼里,直接原因便是他们长期偏袒球员造成的。

  在中国职业历史上,第一个被曝光的泡吧事件,便是由俱乐部出面给压了下来。1998年,即将晋升甲A辽足数名主力球员在成都一酒吧,共喝了近七十瓶啤酒。烂醉如泥的球员与当地吧友发生冲突。素以脾气暴躁闻名的成都人和东北人立刻就在酒吧干了起来,直到惊动了警方。闻讯后,俱乐部高层亲自出面,摆平了这件颇为严重的“械斗”,并严密封锁此消息。在一切全部搞掂后,俱乐部只是对这几名赫赫有名的主力说:下回再有这事,少喝点!

  具有讽刺意义的是,98’泡吧事件在中国足球队员管理日渐松散的今天,已不成为事件了。(卢立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