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家跳水队结束队内检测 周继红表示跳板情况略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01日17: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由于国家跳水队即将于今年2月参加关系到奥运会参赛席位的跳水世界杯赛,因此昨天和前天,正在天津集训的国家跳水队进行了两次精心安排的队内检测,以考核主力队员在前一阶段训练比赛中的成果。

  走进天津国家游泳训练中心宿舍楼,就会发现宿舍楼的墙壁上醒目地贴着两张表,一张是值班教练员的名单,而另一张就是队内各项检测的考评标准,以量化每名运动员在检
测中的成绩是“优秀”还是“及格”,使每名队员在检测开始之前,就已经在心里有了目标。

  前天上午8时,国家跳水队单人项目的运动员首先开始了完全移植世界杯赛模式的队内检测。其中决赛特意被安排在前天晚上6时左右进行,目的就是为了真实模拟世界杯赛地与中国之间时差对运动员造成的影响。在10米高台上,罗玉通和李婷最终获得了男子和女子的第一名,而王克楠和郭晶晶则分获男、女三米板的第一。昨天上午,记者在天津国家游泳训练中心观看双人检测时发现,前一段时间在慢跑训练中拉伤大腿的田亮并没有参加此次检测,不过他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了,“没多大事。”

  在全部队内检测结束后,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通过两天检测的结果来看,跳板上的总体情况要好于跳台。当问到“高标”和“低标”的具体完成情况时,周继红说:“目前国家队绝大多数运动员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基本达到了高标,实现了前一阶段的训练要求。”

  昨天中午队内检测结束后,一线队将开赴三亚进行为期3天的恢复调整。

  花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