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第4届理光杯围棋赛 李哲表现神奇力克世界冠军俞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08: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九日电(记者沈晨) 年仅十四岁的湖北小将李哲在第四届理光杯围棋赛前两轮比赛中的表现简直可以用“神奇”来形容,继首轮淘汰“棋圣”聂卫平九段之后,李哲在九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力克前世界冠军俞斌九段,闯入第三轮。

  第四届理光杯围棋赛第二轮比赛在北京大兴绿茵别墅度假村继续进行,首轮创造奇迹战胜“棋圣”聂卫平的李哲遭遇前世界冠军俞斌九段。在对局过程中,顽强的李哲始终咬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住对手,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当“李俞之战”进行到官子阶段时,李哲突然发力,成功超越俞斌,闯入第三轮比赛。

  第二轮比赛中最令人惋惜的当属曹大元九段,他在比赛中再度陷入“超时”陷井,因为没有掌握好进攻节奏,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规定的步数,被判超时告负。

  在第二轮比赛中,中国职业棋手等级分最新排名靠前的棋手大多顺利过关,只有丁伟八段、刘菁八段、邵炜刚九段三人失手,不敌等级分稍低的邹俊杰五段、李康四段和王檄四段,无缘第三轮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