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同城约战 约战论坛 我为鞋狂
皇马欧战史贴上贝氏标签 里程碑入球引得媒体盛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01:23 东方体育日报

  11月27日,皇马在马赛维罗德罗姆球场的表现,印证了马赛主教练佩林赛前的一番巧妙比喻:马德里的球队就像是一条能舞出千变万化舞姿的眼镜蛇,只要有机会,就会抓住你咬上一口。皇马全场比赛仅仅获得了3次射门的机会,然而依靠大牌球星的个人能力,却高效率地打入了2球。再加上全场60%的控球率,皇马球星用自己高超的球技和华丽的配合,实实在在地给对手上了一堂课。马赛球员赛后能做的,也只有感叹技不如人而已。六个巨星四个伤

  由于皇马在此之前就已出线,因此本场比赛的焦点就集中在了重返家乡的法国巨星齐达内身上。齐达内到底会不会像先前所说的那样放马赛一马?所有的人都在拭目以待,但比赛的结果击碎了一切传言。

  卡洛斯伤愈复出,皇马尽遣主力上场,奎罗兹表示要争小组第一的誓言没有落空。在贝克汉姆上半场进球后,马赛在下半场第61分钟由米多将比分扳平,但10分钟后罗纳尔多在禁区内接劳尔的底线回传球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比1。

  皇马的六大巨星基本上都打满了全场,奎罗兹在相对不重要的比赛中仍然没有实行轮换制。获胜也让皇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和卡洛斯4人都在比赛中不同程度受伤,周末重要的联赛可能无法登场。虽然欧洲战场获胜能帮助皇马树立俱乐部威信,且取得小组第一有助于皇马避开强敌,但用尽百分百的力量去打这样的“二级”比赛,奎罗兹的安排还是受到了马德里媒体的一致批评。小贝是条眼镜蛇

  皇马俱乐部在欧洲赛场的第600球将由谁来打入?在赛前的《阿斯报》论坛上,大部分球迷都把票投给了罗纳尔多或劳尔,只有不到10%的球迷认为幸运者将是齐达内、菲戈或者贝克汉姆。然而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皇马在禁区前沿获得主罚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当贝克汉姆信心十足地站在皮球前面时,所有的球迷都意识到:“万人迷”这次又将有所斩获了。

  不出意料,贝克汉姆将身体略微左倾,右脚顺势酝酿力量,很快皮球就开始在空中飞行,一道美丽的弧线绕过马赛队8名球员组成的人墙,直挂球门右侧而入。这一记标准的贝克汉姆“商标式”入球,就此成为具有历史意义的皇马欧战第600球。这一进球同时还是力量、速度和方向的完美组合。这一进球也使他成为劳尔与罗纳尔多之后皇马的第三号攻击手。

  《太阳报》把贝克汉姆评为“最娘娘腔的络腮胡”,《阿斯报》赛后却把他评为全场最佳。《阿斯报》的资深记者胡安马评论说:“像贝克汉姆那样踢球,说的没错。‘万人迷’就是马赛人所说的那条眼镜蛇。在后腰位置上,他也许无法参与第一线的进攻,但通过传球以及主罚任意球,却能把自己在球场上的威力,一直施加到对方的最后一道防线上。这正如毒蛇,以静制动,收缩自如,同时还能给对手致命一击。贝克汉姆在球场上斗志十足,热情四溢,既有天份又不乏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引进贝克汉姆是皇马今年最大的成功。”

  贝克汉姆赛后表示:“我对自己本场表现相当满意,当然全队也都踢得不错,比赛很激烈,但过程却相当好看。队友们庆祝了我为俱乐部取得第600个欧洲入球,穿着皇马球衣打进这样的入球,肯定会让人感到很特别。”(沈庆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三九健康网乙肝专题,携您走出乙肝阴影!
评选末代甲A之绿茵英雄榜,每日放送西门子M55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赴大马亲历七星越野挑战赛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UPTMEPO ULTRAMATIC TB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