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捷克选手科贝尔进入中国乒乓男队“黑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21: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电刚出版的《乒乓世界》2003年第12期《刘国梁专栏》中透露出新信息:科贝尔进入了中国乒乓男队“黑名单”。

  捷克选手科贝尔曾在第四十一届世乒赛上拿了中国队两分,使中国队降至第七,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男单第四名,至今宝刀不老。所谓进入“黑名单”,是指成为中国队重点研究的对手名单。

  中国男队新任主教练刘国梁的这篇专栏文章题为《“访欧”炼狱沧海横流》。每年年底,国际乒联都会把一年的最后几站公开赛安排在欧洲,以方便各协会运动员一路可以多打几站比赛,为年终的总决赛赚取积分。中国队每年这个时候也都会安排一趟欧洲之旅,并称之为“访欧”。今年的“访欧”比赛有三站:德国、丹麦和瑞典。刘国梁的文章对前两站中外选手的表现作了评论。

  《科贝尔进入“黑名单”》是文章中的一个小标题,可见刘国梁对他的关注程度已不一般。

  刘国梁说:“从这次比赛来看,捷克选手科贝尔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他在世乒赛上赢了刘国正,这次在刘国正状态非常好的情况下,他又赢了刘国正,最后在半决赛中0:4输给马琳,那是因为马琳打科贝尔比较‘对路子’。”

  科贝尔为何又赢了刘国正?刘国梁的文章说,巴黎世乒赛上刘国正就是输给了科贝尔,在那之后他对科贝尔的准备比较充分,这场比赛前两局刘国正以2:0领先,但后面他的技战术没有发挥出来,变化越打越少,最后还是像世乒赛时一样,陷入了科贝尔的节奏中。

  刘国梁还谈到:“我看了科贝尔的球后,觉得他不但能赢刘国正,中国这些横板选手,无论老将还是新秀,打他都会有难度,科贝尔反手比较好,球有杀伤力。”

  刘国梁强调,科贝尔所在的捷克队没取得过特别突出的成绩,再加上他本人平时主要在日本打球,“我们对他不够熟悉,现在看来今后我们要加强对他的重视程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赴大马亲历七星越野挑战赛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UPTMEPO ULTRAMATIC TB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