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实德收购韩国富川S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11:50 《足球》报

  记者贾岩峰报道25日,韩国三大主要媒体《汉城体育》、《朝鲜体育》、《日刊体育》刊登了题为《富川SK足球队将被大连买走》的文章,该俱乐主席姜成吉也证实了两家进入了实质谈判阶段。

  文章开头引用了俱乐部主席姜成吉的话:“这次出售俱乐部实在是迫不得已,银行一直在催促俱乐部还债,而之前曾表示过要投资的阿根廷公司再也没有跟我们联络,所以,我
们只有选择一直积极帮球队走出困境的热情合作的大连实德集团。谈判将很快进入实质性阶段。”假如姜成吉跟实德老板徐明谈判成功的话,那么韩国的职业联赛将史无前例地出现由中国企业赞助的球队。据了解,两家的谈判将在最近两天开始,目前初步确定的是,俱乐部还要继续征战K联赛,但是名字很可能要换了,很可能改成富川实德俱乐部或者实德俱乐部。

  富川SK足球队起源于1982年的油公大象足球队,1983年加入了韩国职业K联赛,1997年才改名为富川SK足球队。富川队也算是韩国的一支劲旅,他们曾在2000年夺得了大韩火灾杯冠军和K联赛亚军,2002获得了足协杯冠军,2003年足协杯他们打进了四强。但今年由于受到俱乐部财政危机的影响,成绩也掉到了历史最低点,在上周结束的2003赛季K联赛上,富川队以3胜9平29负的成绩垫底,比第一名水原三星队整整少了70分。

  为了摆脱困境,俱乐部决定挂牌出售。按照韩国足协的规定,只有身价达到10亿韩元以上的外国合法企业,才能够入主K联赛。姜成吉向韩国媒体详细介绍了大连实德的情况,从实德队近年的三连冠,到九年甲A七次夺冠,以及实德老总徐明本人的财力:“能够登上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中国区第18名的位置,完全可以相信实德集团的雄厚实力。而且,能够在中国创造这样一支优秀球队的老板,一定是足球方面的专家,如果是专家就能给SK队带来希望。”目前富川SK队的主教练郑海成也盼望球队能够尽快解决经济问题,让球员尽早地全身心投入训练,郑海成说:“新老板已经答应我,还会给我一年的时间让我来管理球队,成绩好的话我还可以继续留任。”

  韩国职业联赛正好比中国职业联赛早10年,由于没有升降级制的刺激,所以,K联赛的球迷人数呈逐年下降态势,联赛里一共有12支球队,但经营得好而不亏本的俱乐部很少。据韩国媒体披露,其实大连实德去年就曾经表示过想收购大田足球队,大田足球队的俱乐部主席也对实德俱乐部的实力进行了肯定,这也更加坚定了富川SK主席姜成吉要把俱乐部卖让给实德的决心。

  富川SK曾经和鲁能泰山队多次交手,也跟青岛等中国球队多次热身,今年年初还曾到海南备战。球队里最有名的球星要算韩国国脚、目前效力于土耳其特拉布宗队的李乙容。本站新闻版权为《足球》报社所有,非合作单位不得转载,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新浪体育社区同城约战
快来参选“NIKE新浪越野大使”,免费赴马来西亚亲历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
AIR UPTMEPO ULTRAMATIC TB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