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缺兵或少将,但不缺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11:36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只少了一个戴维斯的阿根廷还算未伤筋动骨,因为卡文纳吉无疑是本次世青赛开赛前最为耀眼的明星,

  获得世青赛冠军次数最多又身为卫冕冠军的阿根廷也依然是头号热门球队。

  阿根廷没人担心

  18日下午,阿根廷国青队的19名成员离开布市,卡文纳吉不得不和太多球迷合影,而加西亚和科拉塞则没完没了的和恋人吻别。注意:人数是19,不是20!是的,尽管连空姐伊维莉娅穿的衣服都是黄蓝相间,但博卡的戴维斯最终还是不肯参加国青队,托卡里只能带着19人从东京转机飞往阿联酋。

  阿根廷依然没有记者跟随前往,只有当年曾经给比拉尔多做过助理教练的一位人士在中东为阿根廷人传回消息。不过在抵达后的首场热身赛中阿根廷0比2败给了沙特,尽管前15分钟沙特连半场都没过一次,卡文纳吉也曾击中门柱,但阿根廷下半时连续替换8名球员后,沙特打进两球。不过托卡里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沮丧,反而表示“失败让球员学会更多东西”,而国内似乎也没人在意这次失败。

  625房间等待戴维斯

  戴维斯的缺阵造成举国震动,但这并不完全是因实力的原因,更多反映的是一种民众心态和权力之争。阿足协与博卡、戴维斯三方之间一直互相扯皮:足协要挟要禁赛,博卡不放人并靠法庭讲理,足协又反告成功,而戴维斯本来“恰当”的受伤了,既可以不参加世青赛,又能参加丰田杯,但足协还有办法,要求他在中途归队和丰田杯被禁赛中选一个。

  但托卡里还是不死心,直到现在,阿根廷在下榻的拉迪森酒店中还为戴维斯留着床位。19个球员早就已经办好了入住手续,但领队还是特意为戴维斯也办了一个,那是625房间,班菲尔德的门将巴尔沃萨现在正独守一个双人间,等待着可能到来的戴维斯或是可能用来顶替的里瓦斯。

  只算缺兵,不是少将

  尽管戴维斯事件沸沸扬扬,但如果从过去戴维斯在国青队的表现和地位来看,阿根廷国青队只能算是缺了一个兵,而没有失去主将。2003年初的南美区青年锦标赛,戴维斯的表现非常平庸,当时阿根廷的核心无疑是成名更早并最终获得金靴奖的卡文纳吉,马斯切拉诺在中场的指挥也更惹人注目,甚至连几起几落的卡鲁斯卡地位也在戴维斯之上。

  戴维斯在阿青中的位置和1997年的里克尔梅也有几分相似,罗米当时也算主力,但地位远在坎比和艾马尔之下。虽然此一时彼一时,戴维斯如今在博卡也不是那时的罗米能比的,但国青队又是另一回事。归根到底,戴维斯事件如此热炒,一是因前段时间阿国家队太失人心,另外也是高层矛盾激化的结果。本站新闻版权为《足球》报社所有,非合作单位不得转载,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新浪体育社区同城约战
快来参选“NIKE新浪越野大使”,免费赴马来西亚亲历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
AIR UPTMEPO ULTRAMATIC TB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