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沈阳:八十八面大鼓雷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11:33 《足球》报

  “沈阳最后两个主场免费看球,我就不信球迷会到抚顺去”!这是金德俱乐部在兵败上海之后就做出的决定,他们的目的很明显,既是收拢球迷的心,也是打击明年的最直接对手——辽宁队,按照现在的形势,辽足明年很可能杀回沈阳。

  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但金德和辽足没有利益,只有敌对,在甲A最后的时刻,在告别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对手。

  这是一个检验球迷向背的举动,沈阳人对北京队并没有什么好印象,他们都想看着自己的球队在甲A的最后一个主场干件漂亮的事儿———在北京的时候,金德队就曾经把北京队打得缓不过劲儿来。所以,在最后的时刻,大约25000人涌进了五里河,这使得街上的人更少,因为天气的原因,很少有人在街上闲逛。

  “人不少,不错。”一个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笑了:“比那边多。”他显然已经知道了,抚顺的球迷并没有这边多,他的心也落了地。

  沈阳人很悍,所以,在零下14℃的天气,也有人赤膊上阵,冲着手心吐两口唾沫,然后把鼓锤一举,全场顿时雷动。八十八面大鼓的声响立时震动了所有人的耳膜———北京球员一惊,而沈阳球员则是兴奋。

  比赛并没有太多的东西,0比0的比分没有什么意义,但球迷不在乎这个,没输,这就够了,“明年好好打,我们打中超”,一个球迷大叫着,因为兴奋或者亢奋,他的话有些语无伦次,但是,他的心情谁都理解。

  队长韩文海第一个走出了场地,这个大连人在这里过得很好,他也是本场比赛表现最突出的球员。高雷雷和崔威在下半场的两记必进之球都被他不可思议地化解了,不久,他就要去日本,多年之后,韩文海竟然在沈阳重返国家队,“我感谢沈阳的球迷,我会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西侧看台的沈阳真心球迷协会临时赶出了一个大标语,上面写着“大海,真棒!”韩文海显然也已经看到了这个标语,拼命地向那一侧挥手,而眼睛在此时也已经湿润了。

  斯蒂皮挥动手臂做了一个V的手势———胜利。老头已经习惯了这里,在中国的第一年,他就已经征服了这里,那个月,“金德风暴”曾经让所有的球队害怕。

  “我不去北京,我哪里都不去,这里挺好”,这是老头面对明年去向的回答。

  但是,没有人知道明天到底会怎样。

  中后卫于波走在了最后面,上个赛季还是绝对替补的他已开始挑大梁,球迷也开始认识他。于波舍不得走,因为球迷带给他纯粹的幸福或者快乐——被别人承认,永远比被别人误解或者轻视要好。

  于波还向看台上的球迷不停地挥着手,但已经有人要拉他进休息室。“进去吧,别感冒了”。有球迷大声地喊着。

  “说啥都是虚的,一个字———就是‘好’,没有这帮球迷,我们能打进中超?”于波的话朴素而实在!

  “比赛还有一轮。”总经理何兵保持着自己的冷静:“打完再说吧,明年中超第一年,我们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个半路接班的老总现在已经对足球圈内的一些事情有了自己的了解和认识,这种认识对他明年继续指导金德队有着很大的帮助。页面12本站新闻版权为《足球》报社所有,非合作单位不得转载,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何兵现在不知道的是明年辽宁到底能不能回到沈阳,“我欢迎他们回来,这很好,看看上海两支球队,现在在争冠军,我希望我们明年也可以。”何兵没有说明“我们”指谁。

  灯火,万家灯火。

  五里河,明年,也许更加热闹。页面 1 2本站新闻版权为《足球》报社所有,非合作单位不得转载,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新浪体育社区同城约战
快来参选“NIKE新浪越野大使”,免费赴马来西亚亲历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
AIR UPTMEPO ULTRAMATIC TB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