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谢瓦胜利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11:33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一个网球高手是不会浪费他的赛点的,而AC米兰恰好就是这么一个网球高手。”在安切洛蒂看来,在2003年里第4次接触的阿贾克斯和塞尔塔就像他的一个业余爱好——网球的两个发球局一样,是AC米兰进入第二阶段的最后机会。皇天不负有心人,他得到的不仅仅是自己最想要的结果:提前一轮进入冠军联赛下一阶段比赛,谢甫琴科的进球更是终结了AC米兰在阿雷纳无法破门的历史。可安切洛蒂似乎还不太满意,他在赛后表示:“本赛季冠军联赛AC米兰只进了三个球,和上赛季相比,我们是没能做得同样好。”

  “皮尔洛是一个重要的球员,踢得很好,这个时期他做得不错。不过,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做得很好。”这次,安切洛蒂突出了皮尔洛,而对于发挥平平的因扎吉和卡卡,主教练只是象征性地表示了鼓励。

  谢甫琴科打破阿雷纳怪圈

  第52分钟,卡福从右路传中,谢甫琴科接球后冷静地晃过对方一名后卫,左脚射门,洛邦特扑救不及。AC米兰在阿雷纳的正式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就这样产生了!一直到今天晚上为止,阿雷纳球场对AC米兰来说都是一个进球的禁地:在此前的正式比赛中还从来没有进过球!惟一的例外是1996年8月14日,AC米兰3比0获胜,但那只是一场为了阿雷纳球场的揭幕仪式而举行的友谊赛而已。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进球可以和托蒂上赛季在贝纳布的那个进球(37年来意大利球队第一次在皇马主场取胜)相提并论。这场胜利的意义对AC米兰来说远远不止拿到三分那么简单,除了上述原因之外,提前出线也让红黑军团上上下下能够在12月10日非常平静地飞往横滨迎战博卡青年队。第103个进球,也是谢甫琴科在本赛季冠军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AC米兰迄今为止总进球数也不过3个)。“现在的谢瓦要比1999年的那个谢瓦强多了,虽然他在前两个赛季的联赛中进球24个,但毫无疑问,谢甫琴科现在的状态才是最好的。”马尔蒂尼衷心祝贺了这名乌克兰人。

  皮尔洛默默地充当核心

  第6分钟,西多夫、卡卡和因扎吉在禁区附近一个巧妙配合后由因扎吉开始了他的第一次向第50个进球的冲击;第19分钟,皮尔洛和因扎吉在禁区前沿有一次流产的配合;皮尔洛第23分钟的一场门前混战;第37分钟因扎吉接过皮尔洛的任意球后虚弱的射门。仅此而已,整个前45分钟,全主力阵容上场的AC米兰在伤病累累的阿贾克斯面前仅仅有4次闪光。原因在于场地。由于连日大雨,球场太滑,在前一天的训练中就成很大问题。在赛前一天晚上,阿雷纳球场就戴上了一个“帽子”———一个巨大的顶棚覆盖了整个体育场,以抵挡连日来的冬雨。而在AC米兰仅有的这四次漂亮进攻中,每一次我们都能看到皮尔洛的影子。下半场AC米兰逐渐苏醒了过来,由于卡卡在被换下场之前始终处于德容的严密控制之下,皮尔洛成为了实际上的AC米兰进攻组织者,因扎吉在下半场刚开始的两次射门、谢瓦在第21分钟的起脚都是源自他的脚下。页面12本站新闻版权为《足球》报社所有,非合作单位不得转载,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在国家队中无法打上主力的怨气全部都被皮尔洛撒在了阿贾克斯身上,他不仅是因扎吉和谢甫琴科的弹药输送机,更和西多夫一起牢牢控制了中场。而这位来自苏里南的球员丝毫也没有对他成长的球队脚下留情,第56分钟,他的一记强劲之极的头球差点攻破阿贾克斯大门。页面12本站新闻版权为《足球》报社所有,非合作单位不得转载,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新浪体育社区同城约战
快来参选“NIKE新浪越野大使”,免费赴马来西亚亲历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
AIR UPTMEPO ULTRAMATIC TB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