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中场及格的只有皮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11:10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正如人们期待的那样,维埃拉在冠军联赛中复出了,但这位阿森纳的队长在乌克兰的土地上却没有像温格所说的那样表现出寸土必争的气势。在基辅,他只有一个平淡的复出,当然这也十分重要,因为这场比赛同样证明在英超联赛中作用突出的阿森纳新中路组合在欧洲赛场上并不一样好使。面对着今后更加残酷的冠军联赛征程,维埃拉必须肩负起队长的职责。

  由于在同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大腿拉伤,维埃拉已经缺席了三周的比赛。上周六他恢复了训练,但是温格还是对是否立刻起用维埃拉心存疑虑,埃杜进来表现上佳,而维埃拉则有旧伤复发的可能。上周末他公开表示维埃拉在冠军联赛上复出的可能只有40%,在确认伤愈复出的帕洛尔、永贝里可以参赛之后,温格又将决定是否让维埃拉出场的日期延后了一天。

  虽然赛前维埃拉表现得相当坚决,并表示自己“会尽一切可能去参加比赛”。但是为了维护维埃拉的身体健康,为更长远的目标做打算,温格最终还是选择了相对保守的策略。他继续使用在前几场比赛中表现不俗的埃杜———吉尔贝托组合,让阿森纳的队长坐在了替补席上。遗憾的是温格这一次的选择完全没有收到预想的效果。在基辅晚间9点阴冷的天气中,怕冷的巴西人吉尔贝托带上手套之后仍然不能让自己暖和起来。上半场面对迪纳莫球员在边路的频频突破,他所能做的只是僵硬的追逐。埃杜的表现相对要稍好一点,在上半场他有一次势大力沉的远射和一次颇具威胁的头球攻门,但是这些对于球队并没有太大的帮助,反倒是他频繁地参加进攻组织让阿森纳的中路防守显得更空虚。下半场温格迫于压力不得不换上了维埃拉,但在球队整体混乱的情况下,久疏战阵的队长此时也没有了逆转乾坤的能力。没有凶狠的铲断、没有凌厉的插上助攻,传球也相当平庸,维埃拉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球队一步步走向失败。

  其实这个晚上阿森纳的整个中场都显得不太成功,唯一有威胁的只有皮雷,但经常出现在前腰位置上的他显然还需要一个强力的后援。埃杜曾经在英超赛场上成功地扮演了这个角色,但是在欧洲的赛场上,他还显得太过稚嫩。在这样的情况下,阿森纳也只有等待维埃拉的全面恢复。本站新闻版权为《足球》报社所有,非合作单位不得转载,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