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紧急会议,被紧急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10:33 《足球》报

  特约记者石涛报道阎世铎、张吉龙和王彬一行三人21日匆匆返回北京,阎世铎和张吉龙考虑到记者会在首都机场的国际通道口恭候,便趁在乌鲁木齐转机的时候就办好了入境手续。等到了北京,这两位中国足协的头面人物便悄悄从国内通道出来,二人也没有返回办公室,而回到各自家中。多哈数个惊心动魄的夜晚,已经让二人极度疲惫,更重要的是二人力挽狂澜,原定当晚的足协紧急会议,已经没有召开的必要。

  阎世铎在多哈得知国际足联要以排名来确认世界杯预选赛种子队后,曾经打电话给朱和元,要求朱和元以及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等人21日晚上在办公室待命。阎世铎历来倡导按时上班、按时下班,他本人也是早8点上班、晚上5点下班的忠实执行者,这一回阎世铎如此破例要求部下,肯定是有最紧急的公务要处理。阎世铎在通知朱和元时,已经知道国内媒体热炒国际足联要用排名定种子队一事,并得知国内传出中国足协要牺牲联赛保国足,紧急找到一支排名世界前20位球队,并且不惜使用一切手段战胜对手等报道。阎世铎认为这些报道负面效应过大,中国足协必须拿出办法来解决当前的“种子”危机,所以远在多哈安排了这次紧急会议。

  昨天下午,当阎头点名与会的相关人员都在足协等待开会时,朱和元突然接到了阎世铎的电话。原来,经过连续几天的极力斡旋,国际足联在分组抽签一事上又同意了亚足联的建议,仍以过去世界杯成绩确定种子队。阎世铎离开多哈之前听到了这个喜讯,抵达迪拜机场后立即给朱和元打电话,将这一变化告诉了后方。这样,当晚足协的紧急会议也没必要再开了,朱和元也像下班族一样准时离开了办公室。

  朱和元21日晚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用“希望大增”来形容世界杯预选赛种子队确定方案的转变。朱和元称他还未来得及与阎世铎详细沟通,现在也没有得到国际足联正式通知,一旦得到具体通知,才能知道是否被列为种子队。实际上,国际足联发来的通知,只能说明具体抽签办法,并不会提及这中间的一波三折,因为这项提案只是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内部讨论,从来没有形成过任何决议性文件。

  今天,也是中国足协代表团从多哈返回后第二天,中国足协五位管理中心主任,以及朱和元等相关部门领导,将到香河进行一天会议。会议将重点讨论有关明年世界杯预选赛、奥运会预选赛和亚洲杯备战情况,并将总结近一年的工作得失。本站新闻版权为《足球》报社所有,非合作单位不得转载,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