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赛场边口不择言 弗格森遭到处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5: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元春)为逞一时的口舌之快,结果却因此受到处罚,曼联主帅弗格森现在一定体会到“祸从口出”的滋味。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英足总关于弗格森赛场违纪的听证会结束,最终的裁定中,弗格森被处以停止指挥两场比赛的处罚,同时罚款1万英镑。

  这场听证会的起因还要追溯到8月23日英超纽卡斯尔同曼联的比赛。当时纽卡斯尔后卫奥布里恩对吉格斯犯规,弗格森认为这次犯规阻碍了一次有威胁的单刀进攻,甚至应该吃到红牌,但当值主裁雷尼却根本没有判罚犯规,而是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暴怒的弗格森立刻向第四官员温特表示了抗议,他连声骂着这次判罚是个“他娘的玩笑”,结果被裁判驱逐出了赛场。

  在赛后的裁判报告中,雷尼和温特都向英足总告了弗格森一状,将他口吐污言秽语的举止上报。英足总于是敲定了昨天举行听证会,并最终对弗格森作出了上述的处罚。在足总发表的声明中,指出了弗格森的不当举止。“在本次听证会上,曼联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不正当言行’的指控成立,他将因对比赛官员的攻击性以及侮辱语言受到禁赛2场、罚款1万英镑的处罚。”

  如果弗格森不对英足总的处罚上诉,那么这一处罚将会立即生效,本周六同富勒姆的联赛中,弗格森就将被迫坐上看台。

  毫无疑问,弗格森是英超10年来最成功的教练,他强悍而执拗的个性一直是引人争议的话题,这一次遭到处罚也是他不愿服软的后果。不过,曼联过去10年取得的成功却和弗格森密不可分,有人甚至表态,正是这个“杂种教练”这种征服者的气质成就了曼联王朝的伟业。

  说这话的人是前利物浦的传奇球星托米·史密斯,他是另外一个伟大王朝——上世纪60到70年代红色利物浦的当家球星之一。上世纪90年代以后,曼联逐渐取代了利物浦英伦统治者的地位,史密斯认为弗格森是其中的关键因素。“在过去10年中,曼联之所以能够超越利物浦就是因为他们的教练,”这位传奇人物说话的风格同样直言不讳,“一个杂种,但却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曼联成功的秘诀只有一个,那就是弗格森。”

  上图为弗格森在赛场边和裁判较劲时的情景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