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禅师”与“魔女”的忘年恋--杰克逊的爱情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4:37 中体在线

  五环明星

  老“禅师”杰克逊不仅率奥尼尔、科比等获得三连冠,还得到了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女儿珍妮-巴斯的爱情。

  一

  创建“公牛王朝”后,杰克逊离开了芝加哥。回家后,他与妻子也闹翻了。

  杰克逊苦恼万分之际,拥有奥尼尔和科比两大巨星的湖人队老板巴斯邀请他执教。杰克逊立即答应。1999年6月,双方签订了5年3000万美金的合同。

  珍妮回忆说,当初父亲言及此事,她强烈反对。因为在她的印象里,杰克逊是很难接触的,“值得庆幸的是,父亲没有听我的建议。”珍妮说。

  杰克逊刚到湖人时,珍妮和杰克逊并没有发生什么,一个是球队副总裁,主管球队商业运营,一位是主教练。两人业务并不相近,而珍妮对杰克逊也没有表示出什么好感。

  他们见面后,一切都变化了。

  杰克逊对珍妮大有一见钟情之感,尽管当时珍妮有一个正打得火热的男朋友——洛杉矶STRING网球队的总经理约翰-迈克罗恩。杰克逊曾经多次对外界表示,在湖人队,他唯一想取悦的人就是珍妮-巴斯。

  为得到珍妮,杰克逊除一有机会就大献殷勤外,还用成绩“俘获”这个性感的女人。

  二

  一位是名震NBA的“禅师”,一位是风流成性的“魔女”,一个58岁,一个41岁,岁数相差17岁。两人的恋情却如干柴烈火般烧起来。

  当初,两人的关系只在“地下”进行,后来,他们经常成双成对地出现在公开场合。他们的恋情遭到队内不少人的批评,无论如何,老板与自己的雇员发生恋情,即使在美国都是不被人们接受和同情的。更有人担心杰克逊乐不思“业”。

  两人一如既往地相爱,杰克逊拼命适应珍妮,他剃掉了浓密的络腮胡须,脱掉了落伍的衣服,穿上定制的西服。为配合杰克逊学习禅术,珍妮为杰克逊找来气功师。

  到了前年全明星赛前,杰克逊连全明星西部阵容主教练的地位都放弃了,目的是为了能在全明星赛期间与珍妮一起去洗温泉浴。

  全明星赛周末前,湖人12场比赛输掉5场,稍不留心就可能失去西部第一的宝座,但杰克逊一反常态,甚至把奥尼尔放到伤病名单。

  当时,珍妮不止一次地向朋友抱怨杰克逊和她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这样可能会出现感情危机。一直把珍妮当成心肝宝贝的杰克逊听到这些后,顿时急火攻心。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良策,因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湖人的赛程相当紧张,两人在一起的机会也更少。

  想来想去,只有2月10日的全明星周末活动时,他们才有机会在一起,但前提是他不能出任西部明星队的主教练。假如当时湖人的成绩仍是西部第一,那杰克逊将不得不到费城来指点那些狂妄的西部明星,这是再糟糕不过的事了。于是,输球,让对手超过自己便成为杰克逊最重要的工作。

  见心上人这么做,珍妮很高兴,她在接受《洛杉矶时报》记者采访时,始终微笑着。同时,她还回忆起上一年的全明星赛期间的那趟浪漫之旅,她曾和杰克逊在加州安纳海的仙人掌酒店度过的愉快周末:“这是我们第一次有如此长的时间来陪伴彼此,那是个美好的回忆。”

  杰克逊一心一意地“输球”,直到把西区老大的宝座让给了在后边紧追的国王队。全明星赛开始了,杰克逊却在加州的温泉中与美人相拥了。

  三

  去年季后赛与马刺激战时,杰克逊告诉珍妮,他的心脏有问题,珍妮惊叹道:“天哪!真的吗?”她立即催促心上人当天做冠状动脉手术。

  杰克逊做手术时,珍妮就在手术室外等候,一刻也不敢离开。手术后,珍妮还利用自己是湖人副总裁的身份,专门请了最好的医生全天候照顾“禅师”。回到他们的“爱巢”后,珍妮小鸟依人般地在杰克逊面前飞来飞去照顾他。

  杰克逊复出指挥湖人客场与马刺之战时,珍妮从医院专门租了一辆救护车停在马刺主场门外,以防老情人出现意外。

  这让奥尼尔羡慕得直吐舌头,他坏笑道:“他复出前一定在家里看了我们与马刺的比赛,但他肯定在一个女人身边撒娇。”

  四

  尽管与珍妮相爱,但杰克逊仍有些留恋他的前妻。1997年,杰克逊和妻子朱安有个共同的愿望——过隐居的生活。当时,公众对公牛队非常有兴趣,这让朱安相当烦躁。

  杰克逊在公牛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这种烦躁转化为愤怒。当时,他们的孩子要么外出上大学,要么开始工作,但杰克逊在公牛队的时间越来越多。朱安是位有学士学位的女性,在芝加哥做了3年的社会工作。她不想被杰克逊的职业名声所累。为了享受到自由生活的乐趣,朱安开始独自旅行,不和杰克逊在一起。

  杰克逊到了洛杉矶后,迅速和珍妮好上了,再加上朱安对杰克逊的远离,这让杰克逊坚定了离婚的念头。1999年5月,杰克逊和朱安正式分居,虽然杰克逊对和妻子25年的婚姻结束有痛心之感,但就像他当时说的: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完结,又一个部分开始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期待已久 众望所归 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